问 XjL2.0裸车价54万。 购置税应该给多少啊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罗建哥哥 0浏览 · 2017-05-06 01:41 谢谢懂的人告诉我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各位xjl的铁铁 0回答 问XJL与XJ50选购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1365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豹XJ 哪里54那么低的 2017-05-06 01:55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我爱C罗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5-06 02:09 板凳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吃折耳根的汤姆猫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这价格可以 2017-05-06 10:46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罗建哥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dh7667 2017/05/06 02:09:44 发表在 板凳 回复被删除。你是怎么算的?国家标准购置税? 2017-05-06 11:0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我爱C罗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5-06 22:43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罗建哥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dh7667 2017/05/06 22:43:02 发表在 5楼 回复被删除。不是按自己买的车身价算? 2017-05-06 23:5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我爱C罗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5-07 09:52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0071533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豹XJ 我只交了四万九 2017-05-07 13:3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罗建哥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幸福童谣 2017/05/07 13:35:49 发表在 8楼 我只交了四万九按照多少算的吗,你在什么地方买的 2017-05-07 22:4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罗建哥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1365 2017/05/06 01:55:32 发表在 沙发 哪里54那么低的重庆买的 2017-05-07 22:47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uyangjieshou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购置税交了96000 2017-05-08 00:4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罗建哥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fuyangjieshou 2017/05/08 00:43:17 发表在 11楼 购置税交了96000 2017-05-08 12:5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新乡车友0471691 关禁闭 已屏蔽 哪一点这么便宜。 2017-05-09 22:5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nbazxbin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豹XJ 我交了六万八, 2017-05-11 18:0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