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XjL2.0裸车价54万。 购置税应该给多少啊

罗建哥哥
0浏览 · 2017-05-06 01:41
谢谢懂的人告诉我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1365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豹XJ
哪里54那么低的
2017-05-06 01: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我爱C罗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吃折耳根的汤姆猫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这价格可以
    2017-05-06 10: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罗建哥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dh7667 2017/05/06 02:09:44 发表在 板凳

    回复被删除。
    你是怎么算的?国家标准购置税?
    2017-05-06 11: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我爱C罗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罗建哥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dh7667 2017/05/06 22:43:02 发表在 5楼

      回复被删除。
      不是按自己买的车身价算?
      2017-05-06 23: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我爱C罗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0071533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豹XJ
        我只交了四万九
        共有条对话 >
        罗建哥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幸福童谣 2017/05/07 13:35:49 发表在 8楼

        我只交了四万九

        按照多少算的吗,你在什么地方买的
        2017-05-07 22: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罗建哥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1365 2017/05/06 01:55:32 发表在 沙发

        哪里54那么低的

        重庆买的
        2017-05-07 22: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uyangjieshou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购置税交了96000
        共有条对话 >
        罗建哥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fuyangjieshou 2017/05/08 00:43:17 发表在 11楼

        购置税交了96000

        2017-05-08 12: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新乡车友0471691 关禁闭 已屏蔽
        哪一点这么便宜。
        共有条对话 >
        nbazxbin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豹XJ
        我交了六万八,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