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XJ和S对比的一点看法,个人观点无喷。

黑奔经典
0浏览 · 2014-01-30 12:18

 有过奔驰,宝马的才能理解捷豹XJ的优点。抛开历史,背景诸多因素。当你开辆S,或XJ,看看路上的回头率就明白了。不记得是那位说过的:XJ是4个轮子上最美的艺术品。完全不同的定位,和感觉。                                         非要比的话,我感觉S就像是饭局上的茅台酒,XJ就是餐桌上方的水晶吊灯。一般的人也许会爱上茅台酒,只有心境高远的人才会留意并喜欢水晶吊灯。                                                                                   另外告诉大家:那些说XJ小毛病多的人大部分不是车主,车主没那么多时间在这上面扯淡。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