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了家庭一年四季的出行,谢谢一路有你,XC90

awdvcrhoibg
0浏览 · 2021-09-16 01:33
开这么久的车,这款XC90还真是很不错的,我的老婆对这款车也是很喜欢很开心,有很多让人欣喜的地方,最满意的地方对于我来说就是宝华韦健的音响系统,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这个音响太棒了,然后就是环保的用料,暴晒过后,车内没有刺鼻的气味,对于我每天接有2个孩子的家庭来说,会让我更放心的带上孩子去到处玩,还有就是驾驶位座椅的舒适度,让自己在开车过程中,可以调节到自己想要的那种顺畅感,开时间稍长一点也不会觉得累
对于我1.85的身高,前排空间宽敞,第二排也能有不错的腿部空间,老婆对车的空间也相当满意。
舒适性上感觉跟大家遇到的问题差不多,高速的时候,胎噪的声音比较明显,虽然大尺寸轮毂的视觉效果确实好很多,座椅乘坐舒达度要给大大的好评,听说是什么瑞典皇家医院做的人体工程学座椅,腿托还有腰托这些配合座椅本身的柔软皮质,乘坐舒适度拉满,可以调节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进行记忆,下次上车一键复原,感觉很好。空气悬挂,说是不同的路况可以有不同的阻尼和高度的调整,让行驶品质更好,这个我不太懂,但是确实驾驶的信心以及过一些坎的时候感觉到避震很棒,外观也是很喜欢的地方,漫威的忠粉,一看到雷神之锤就喜欢的不行,确实雷神之锤大灯的辨识度也非常高,尾灯也很有特点,整体车身线条是符合那种北欧的极简风,简约、线条凌厉霸气,整个车的气势十足,前进气格栅像是那种瀑布流下来的直线型,很喜欢这种。水晶档把真的是霸气十足,感觉像是权杖上的宝石—样,手感也特别圆润光滑。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