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聊聊我的XC90那些让我满意和不满意的地方

长江边上的渔翁
0浏览 · 2021-08-12 20:17
爱车XC90回家的时间也不算短了,到现在开了快一万公里了。在这个时间里,我们一家都非常的喜欢这个大家伙。说非常的喜欢,并不代表XC90就没有缺点,这里就来说说XC90那些让我满意和不满意的地方吧!



XC90最让我满意的地方,首先就要说它的安全性能。从高强度钢打造的车身到车内的安全配置,再到它的城市安全系统,从里到外,XC90都将安全放在了很重要的位置。作为我们的家用车,我觉得它带给我们一家的安全保护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另外,XC90的动力真的很不错。两顿多重的家伙,排量虽然只有2.0T,但是有双增压的加持和48V电机的辅助,XC90开起来一点都不吃力。不管是起步还是中段的加速,都非常的给力,一点都不会觉得有老年拉大车的拖沓感。






XC90让我不满意的地方肯定是有的。它的车身尺寸不错,接近五米的车长。但是车内的空间来说,正常情况下表现是非常好的。但是,一旦使用第三排,就会有点小问题了。XC90第三排的空间比较拥挤,坐着也不是很舒服。而且,使用了第三排之后,后备箱的空间也收到了挤占。如果平时后备箱装了很多东西,要临时使用第三排,还可能会慢慢的把后备箱东西转移一下之后才能使用,不是也别的方便。还有就是车子作为家用来说,12-13个油的油耗,还是显得不算太友好。




虽然,XC90有这样的一些缺点,但是我们依然是很肯定它的表现的。毕竟第三排的空间是很少使用的。而油耗这个东西嘛,虽然高了点,但也不是不能接受。正常用车,一个月的油费也没有高出太多。总之,一个车是没有绝对的完美的。就看你对于它的缺点是不是能够接受的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