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六月】从我个人的观点来聊聊XC90的性价比

灭世丢丢
0浏览 · 2021-06-11 16:34
       都说沃尔沃的性价比不高,二手车不保值。今天我就来来说说XC90的性价比,说说它在我眼中的性价比到底怎么样。
       XC90是沃尔沃旗下的旗舰车型,是一台中大型的SUV。当初选择XC90就是被它的硬实力打动了的。它不仅仅是动力好,配置高,舒适安全,且环保可靠,在价格上的优惠也是很让我心动的。很多朋友都说XC90不保值,性价比不高。但是,当我看完BBA之后我就觉得真的不能人云亦云的盲目相信这种说法。




        前几天和朋友一起聚餐,正好有一个朋友是做二手车的。当聊起XC90的时候,他也说XC90不保值,车挺好,就是性价比不高。我就问了他一个问题。正常开五年的XC90能卖多少,他说基本上要亏一半。那GLE呢?比XC90要贵几万块钱。那么这个问题就很明显了。买车时,XC90优惠在十万左右,GLE有一点优惠,但是它的很多东西要选配。选配完之后,价格基本就和报价差不多了。而且选配完之后,很多配置都还是和XC90没办法比的。所以说,车子的价格即便在几年后悬殊几万,但新车时的优惠足以抵消后期卖车的差距了。而且,车子本身的配置XC90就要好不少,这样算下来,你说XC90的性价比不高?
       再说了,一部家用的车,很多都不是开五年就换的,开个七八年都很正常。七八年之后,卖车的价格差距,还会小很多。所以,在我看来,XC90的性价比是很不错的。而且那些说沃尔沃保养修车贵的,你再想想BBA的零整比,才知道沃尔沃的维修费用也算是可以的了。买车,很多时候确实是要考虑性价比,但是考虑性价比一定要全面的来看,片面的思考,一定是会走进误区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