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90改装踏板

看那一道闪电
0浏览 · 2019-03-18 21:15
没买车之前就在网上把踏板买了,结果因为太忙一直没来的急给车上户,直到前两天才把踏板装上,踏板箱子特别大,后两排全部放到,副驾驶推到最前面才刚刚放下,

这就是那个箱子,这只拍了三分之一里面放的是拆下来的原车配件

没怎么拍照片,照片比较少





这是安装后的样子,改装店的老板说这个踏板特别好,开孔都很准,就是按照太复杂,这个踏板里面有一个很厚的铝合金板,然后外面套了这个壳子,很结实




师傅安装也很认真,安装了四个多小时,安装师傅说安装这一个踏板的时间平时三个都安装完了,中间还发生了一个特别吓人的事,当时车子上面有个卷帘门,不知道修理厂那个人不小心把卷帘门遥控按了一下,卷帘门就开始往下放,幸好两个师傅反应快,把卷帘门给撑住了,差点把车给砸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