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沃尔沃XC90T6智逸自带安全座椅因为供应商问题漏装了

上海车友5587680
0浏览 · 2019-02-21 14:05
二胎了,所以原本打算买宝马X5,因为2个孩子原因买了沃尔沃XC90
去看了一次顺便试驾,对于自带安全座椅很满意。后排中座,后排左边正好老二做。我在后排右边照顾2个孩子
1月份提车,回到家发现自带安全座椅没有了?
还以为是19版关系
再去问4S店,居然是那一批五百多辆车进来,一半的车漏装了
实在对此无语加上失望
店里要退一点钱或者送一个安全座椅
如果后面2个安全座椅,右边的座位已经不好坐人了。买的时候就是看中了这点
不知道还有谁和我们一样的问题
我感觉对这个品牌有点质疑了
这么重大的失误怎么会发生,不可理解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