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千多公里首保之叹:服务不如国产车的豪华品牌!
- 东莞车友5510472
- 0浏览 · 2018-10-27 10:25

今年1月提的智雅,9个月开了8千多公里,趁着周日没事去做了个首保,也终于见识了传说中的沃尔沃售后服务(注:为东莞某4S店,其它4S店没见识过,此为个例,不针对所有。):
1、9个多月了,XC90自带这个导航没用过几次,系统太旧了,很多地点搜不到,语音播报又废话太多,只能用手机连接蓝牙导航。另外CARPLAY现在只能支持苹果系统,现在吉利十来万的车都可以支持安卓了。另外抬头显示那个限速标识太小了,看得不太清楚,想调大一点。一问售后接待员,回复免费升级统统没有。
1、9个多月了,XC90自带这个导航没用过几次,系统太旧了,很多地点搜不到,语音播报又废话太多,只能用手机连接蓝牙导航。另外CARPLAY现在只能支持苹果系统,现在吉利十来万的车都可以支持安卓了。另外抬头显示那个限速标识太小了,看得不太清楚,想调大一点。一问售后接待员,回复免费升级统统没有。

2、这次去另外是想解决一个老问题,几个月了,驾驶屏总是提示泊车辅助传感器受阻,需要清洁。期间拍了图片发给客服,客服说可能摄像头脏了,洗下车就好了也没告诉我这个传感器在哪个位置。可我洗了几次车了还是老样子,再问客服也不懂了,建议我有空来店检查。
反正老司机不要自动泊车,几个月了也没管它。


幸好这个接待员还是很有经验的,走到车边说是这个前车牌下雷达没卡紧,可能高压水枪洗车的时候冲倒了。图片是正常的,搞笑的是最后交车的时候,这个雷达还是倒的,不知道是维修的根本没处理,还是洗车的时候又冲掉了
气得我真是哭笑不得!


3、交车的时候都12点多钟了,我记得10年前买吉利远景7万多的车,保养才4百多元,人家售后服务到点了也积极叫我去吃个员工餐吧。好了现在70多万的车,保养1200多,问都不问我一句。MD不差你这顿饭,关键没见过这么抠的4S店![]()

最后话说今天洗车了,特意留意了下前雷达没被冲倒。
无语的是洗车的年纪大的说这车空间大啊,要不要40万?另一个年经轻的问要不要90万?如此看来VOLVO远不如BBA品牌深入人心。那我就想问下书福哥,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如此一般,4S的服务还这么差,你这是咋弄的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