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90的自动驾驶及自动刹车功能好用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甜酒心A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家族O回忆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大官人2018 关禁闭 已屏蔽
      舒适度比较差,因为都是急刹
      共有条对话 >
      Kai020304 关禁闭 已屏蔽

      zywlion 2018/06/12 18:44:37 发表在 主楼

      我现在在纠结是宝马X5的28i还是Xc90,宝马吸引我的是品牌,操控。90吸引我的是外观和这些功能。但不知道这些功能到底实不实用?请开这个车的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同纠结,有答案告诉我
      共有条对话 >
      揭阳车友4374984 关禁闭 已屏蔽

      就得一起二 2018/06/18 14:20:23 发表在 19楼

      有失误,我遇到过好几次。但我觉得本来就是不是全自动驾驶,所以我能接受。

      你好,我上周刚提的t5五座版,低配,请问有这个功能吗?不是在4s店买的。所以没前辈可请教,麻烦了,刚怎样操作这功能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7448788 关禁闭 已屏蔽

      ab5w6yae2 2018/07/26 14:48:08 发表在 45楼

      你好,我上周刚提的t5五座版,低配,请问有这个功能吗?不是在4s店买的。所以没前辈可请教,麻烦了,刚怎样操作这功能

      我不知道啊,我是顶配啊。
      共有条对话 >
      兰州车友0329926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宜宾车友4279863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说的有道理,我觉得有必要把帖子顶到前面去
        共有条对话 >
        兰州车友8581424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兰州车友4061579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兰州车友0101918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长春车友3513338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