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雪地驾驶体验分享

yjss
0浏览 · 2018-03-18 11:45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感谢编辑推荐上首页,谢谢

              车买回来两年多了,这两年因为悬挂异响,冬天也没怎么开这个车。今年冬天悬挂不响了,开出来的时间就多了,简单说说冬天冰雪路面的感受。这个车买回来的第一年,十一去上海,风挡坏了,到一月份风挡才换上,因为冬天已过去一半了,就没有换雪地胎。在市区的冰雪路面上,无论是正常起步还是急加速起步,车轮是不打滑的,因为是全时四驱,行驶起来很平稳,速度稍快急打方向时车身有明显的晃动,轮胎跟路面有轻微的滑动。刹车就更不行了,ABS吱吱响,刹车距离变得很长,急刹车根本就刹不住,只能小心翼翼的行驶。我又把车开到雪地里,看看在深雪中的表现,这下惨了,进去之后车就陷住了,车轮打滑,前进不了后退不了,差点没叫救援,后来是把车轮下的雪一点点扒开才出来的,我不怀疑车的性能,肯定是没有雪地胎的事。第二年我换上了雪地胎,在冰雪路面上行驶,刹车时ABS不再吱吱响,稳稳地就停下来,紧急变线车身也不再晃动了,行驶起来信心十足。
               
             前几天东北下又了一场大雪,我也不忙,再次把车开到雪地里,看看有雪地胎的情况下车子的雪地表现。
    
           

风雪中的xc90




大雪一直下

诺记品牌的雪地胎,冰雪路面性能非常好





这条路没有车走,雪很深,最快开到65,车还是很稳定的。边开边照图像模糊了

这条路有车走过,雪不太深,最快开到100。图像还是模糊

开到雪地里

很深的积雪,车轮不打滑,顺利的往前行走

雪很深


很轻松的就出来了


再往前走



还是很轻松的开进来了

这次车子是倒进来的


这么深的积雪,如果是两驱车有雪地胎也是进不来出不去的。我亲自试过两驱车,不行的

如果没有雪地胎这么深的雪四驱车也不行,可见雪地胎有多么重要

全时四驱加上雪地胎,走这样的雪地一点问题都没有。如果不是去极限越野,沃尔沃XC90足矣

美好的生活有xc90相伴








                                                                         ----- END-----

点击展开剩余92%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