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咨询质疑T6智逸前挡不宜贴膜的问题

苏州车友7866608
0浏览 · 2018-03-16 09:04
XC90T6智逸,玻璃不是层压双层夹胶,是单层。4S说不适合前挡贴膜,原因是金属膜会影响头顶的感应设备信号传感。真是这样么?若金属膜影响传感,不贴膜前挡玻璃被蹦出的石子砸到了,是不是存在前挡被击穿或破裂致小玻璃碎片溅射伤眼的风险(膜可以隔热防紫外线,也有防爆作用)?安全著称的沃尔沃没考虑到前挡不能贴膜的安全隐患?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晓风残月11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
有必要贴膜,大品牌的汽车膜对这些是没有影响的,对性号没有影响,我贴了ETC这些都可以正常用。
2018-03-16 09: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mwzt02211224 关禁闭 已屏蔽
其实贴了最好,如果玻璃受到撞击 内层确实可能会有玻璃碎屑飞溅,可能会伤到人,小概率事件哈。有防护更好
2018-03-16 09: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jy710156852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90
可以贴,我贴了的。他纯粹是扯淡
2018-03-16 10: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3469916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90
我觉得前挡不建议贴膜,跟信号啥的没关系,贴膜不可能不影响光线传播,还有安全方面考虑,侧面贴就行了,前挡也晒不着啊!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