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更新18系統後與蘋果藍牙連接後,主屏會黑屏重開,求救如何處理

黃信豪
0浏览 · 2017-10-25 12:5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zldadi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40
估计是软件有冲突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北京车友9218168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zldadi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40
    估计是软件有冲突
    2017-10-25 16: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黃信豪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90

    zldadi 2017/10/25 16:31:56 发表在 板凳

    估计是软件有冲突

    有解決方法嗎?接CarPlay 使用正常
    2017-10-25 16: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ldadi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40

    黃信豪 2017/10/25 16:51:37 发表在 地板

    有解決方法嗎?接CarPlay 使用正常

    如果是软件有冲突的话,估计要等90出了新的系统更新包才行
    共有条对话 >
    黃信豪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90

    zldadi 2017/10/25 17:12:14 发表在 4楼

    如果是软件有冲突的话,估计要等90出了新的系统更新包才行

    接CarPlay 可以克服
    2017-10-25 22: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