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32岁买什么颜色?

冷暖自知1985
0浏览 · 2017-10-20 14:54
32了,吃皇粮的,买什么颜色好?香槟色?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倔强鹏鹏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2
年龄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喜欢什么颜色 喜欢那种颜色就买那种 我喜欢白色 所以直接买白色
2017-10-20 14: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鹰城黎明 关禁闭 已屏蔽
KX3傲跑
买什么颜色,这个看你喜好哪个颜色了,第一眼光很重要,我的是白色,白色耐脏,适合年轻人开。
2017-10-20 15: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ORA976 关禁闭 已屏蔽
奥拓
年龄多大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喜欢什么颜色 喜欢那种颜色就买那种,第一眼光很重要,第一眼看中那个就选哪个
2017-10-20 15: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ordostv2018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90
迷彩色
共有条对话 >
金华车友5147639 关禁闭 已屏蔽
XC90香槟色最不好看
共有条对话 >
高梁地里 关禁闭 已屏蔽
黑色最经典和霸气,跟年龄无关。
共有条对话 >
zldadi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40
幻夜银
共有条对话 >
schwarz00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买的时候纠结幻夜银和魔力蓝,楼主现在想要年轻点的颜色推荐幻夜银牛仔蓝,黑色白色也很配90,个人认为耀目沙最不配90,还有棕色内饰也是。
共有条对话 >
公墓员压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S级
32就买个骚红吧
共有条对话 >
涩会大宝剑 关禁闭 已屏蔽
在日本见过萨维尔灰、很高级
共有条对话 >
瞰海听涛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gttmhh 关禁闭 已屏蔽
    普拉多
    白色吧,一种自信的颜色,黑色也漂亮,但有点含蓄了
    共有条对话 >
    长沙车友6173174 关禁闭 已屏蔽
    同龄同工,内外棕内
    共有条对话 >
    xc90优胜 关禁闭 已屏蔽
    理想L8
    我年龄和你差不多 选择了黑色棕内 家用棕内耐脏 自己喜欢颜色就选择吧 纠结是最头痛的事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1909656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年龄真好!!!!
    共有条对话 >
    Youngman林 关禁闭 已屏蔽
    飞行家
    不存在 这东西 看个人喜好啊...和年龄,工作无关我觉得.你收入只要正常,没有把柄.你开个法拉利也不怕查啊…
    共有条对话 >
    守望者也之乎 关禁闭 已屏蔽
    妈个巴子,谁说耀目沙不配90的!
    共有条对话 >
    惠州天山 关禁闭 已屏蔽
    黑色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