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几乎看不到XC90

jjdeo8he
0浏览 · 2017-03-18 01:07
观察几个月了,真的没有看到过新款CX90,地点:广州。60还经常看到。到底什么原因?车不行?还是其他原因?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xxhkkk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90
我经常看到,我们小区四辆,没买的也不用喷,作为车主说点实在的,xc90喜欢的人绝对物超所值。不喜欢的,说了也没用,大可选择bba,路虎,雷克萨斯,等等,都是好车,各有所长罢了。我买这个车时也曾犹豫过,价格够贵,听起来没有宝马奔驰路虎保时捷那么牛逼。但是经过思考,也不在乎什么保值了,相信第一眼的感觉,同时也想个性一下。本身性格不够高调。买了真不后悔,爽。各种科技配置,我一次疲劳驾驶,车精准感应到,发出警报提示,真的差点睡着。还有遇到危险自动紧急刹车一次,非常灵敏。太多了,自己感受吧,行车记录仪专用app管理,on call远程管理系统谁用谁知道。不喜欢的也不用喷我,什么2.0发动机,什么隔音,什么悬挂,我只想说2.0发动机很不错。其他那些细节这个价位的车能差到哪里。吹毛求疵没意义,车本身就各有喜好。再让我选,依然会选择xc90,说4s服务嘛,硬件确实不如bba那些门店高大上,服务不见得,bba那些员工卖车基本不费力,都是那副死嘴脸,也没什么服务可言。我相信很多人进到4s店都是不会有人主动过来服务的。所以讲服务,也就那个样子,羊毛出在羊身上,你去搞好关系,多花点钱,都他妈服务好,否则也就那个德行吧。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路军九号 关禁闭 已屏蔽
汉兰达
车好,有钱的少或不想往这个价位投钱。
2017-03-18 01: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2997817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S60
上海经常看到
2017-03-29 21: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HLUDD 关禁闭 已屏蔽
上市2年了,大概看过路上实车2、3辆左右。估计买的人感觉这车,这排量对不对这价格。新Q7的情况也类似。
2017-04-08 01: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031421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anqi_2050 2017/03/18 01:16:46 发表在 沙发

车好,有钱的少或不想往这个价位投钱。

北上广深有钱人还少么?你说别的理由还说得过去。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031421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anqi_2050 2017/03/18 01:16:46 发表在 沙发

车好,有钱的少或不想往这个价位投钱。

北上广深你说有钱人少?路上那些大揽胜跟卡宴都没xc90贵。你说别的理由还说得过去。
共有条对话 >
路军九号 关禁闭 已屏蔽
汉兰达

jianan323 2017/04/15 15:24:27 发表在 5楼

北上广深你说有钱人少?路上那些大揽胜跟卡宴都没xc90贵。你说别的理由还说得过去。

我这里指的是消费层面
共有条对话 >
令狐聪 关禁闭 已屏蔽
没啥理由 排量那么低 价格那么高 品牌有点弱 自命清高 咎由自取
共有条对话 >
阳光里的欣然映月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V60
**
共有条对话 >
饿醒的饭桶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深圳多,我住城中村有两台有台T8
共有条对话 >
GGGGGGGGLQ 关禁闭 已屏蔽
北京经常看到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3223515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王阿鼻 关禁闭 已屏蔽

    令狐聪 2017/05/01 07:27:37 发表在 7楼

    没啥理由 排量那么低 价格那么高 品牌有点弱 自命清高 咎由自取

    对,谁愿意花百万买个2.0的人,沃尔沃自挖坟墓
    共有条对话 >
    xxhkkk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90
    我经常看到,我们小区四辆,没买的也不用喷,作为车主说点实在的,xc90喜欢的人绝对物超所值。不喜欢的,说了也没用,大可选择bba,路虎,雷克萨斯,等等,都是好车,各有所长罢了。我买这个车时也曾犹豫过,价格够贵,听起来没有宝马奔驰路虎保时捷那么牛逼。但是经过思考,也不在乎什么保值了,相信第一眼的感觉,同时也想个性一下。本身性格不够高调。买了真不后悔,爽。各种科技配置,我一次疲劳驾驶,车精准感应到,发出警报提示,真的差点睡着。还有遇到危险自动紧急刹车一次,非常灵敏。太多了,自己感受吧,行车记录仪专用app管理,on call远程管理系统谁用谁知道。不喜欢的也不用喷我,什么2.0发动机,什么隔音,什么悬挂,我只想说2.0发动机很不错。其他那些细节这个价位的车能差到哪里。吹毛求疵没意义,车本身就各有喜好。再让我选,依然会选择xc90,说4s服务嘛,硬件确实不如bba那些门店高大上,服务不见得,bba那些员工卖车基本不费力,都是那副死嘴脸,也没什么服务可言。我相信很多人进到4s店都是不会有人主动过来服务的。所以讲服务,也就那个样子,羊毛出在羊身上,你去搞好关系,多花点钱,都他妈服务好,否则也就那个德行吧。
    共有条对话 >
    青岛车友104254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dahui413026 关禁闭 已屏蔽

      坐标苏州  

      几乎每天都能看到XC90   S90   S90相对多些

      也许是我开车的时间比较多

      共有条对话 >
      z3o31uzx 关禁闭 已屏蔽
      现在很多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