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几乎看不到XC90
- jjdeo8he
- 0浏览 · 2017-03-18 01:07
观察几个月了,真的没有看到过新款CX90,地点:广州。60还经常看到。到底什么原因?车不行?还是其他原因?
优质解答
- xxhkkk 关禁闭 已屏蔽
- 沃尔沃XC90
我经常看到,我们小区四辆,没买的也不用喷,作为车主说点实在的,xc90喜欢的人绝对物超所值。不喜欢的,说了也没用,大可选择bba,路虎,雷克萨斯,等等,都是好车,各有所长罢了。我买这个车时也曾犹豫过,价格够贵,听起来没有宝马奔驰路虎保时捷那么牛逼。但是经过思考,也不在乎什么保值了,相信第一眼的感觉,同时也想个性一下。本身性格不够高调。买了真不后悔,爽。各种科技配置,我一次疲劳驾驶,车精准感应到,发出警报提示,真的差点睡着。还有遇到危险自动紧急刹车一次,非常灵敏。太多了,自己感受吧,行车记录仪专用app管理,on call远程管理系统谁用谁知道。不喜欢的也不用喷我,什么2.0发动机,什么隔音,什么悬挂,我只想说2.0发动机很不错。其他那些细节这个价位的车能差到哪里。吹毛求疵没意义,车本身就各有喜好。再让我选,依然会选择xc90,说4s服务嘛,硬件确实不如bba那些门店高大上,服务不见得,bba那些员工卖车基本不费力,都是那副死嘴脸,也没什么服务可言。我相信很多人进到4s店都是不会有人主动过来服务的。所以讲服务,也就那个样子,羊毛出在羊身上,你去搞好关系,多花点钱,都他妈服务好,否则也就那个德行吧。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