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选择90还是60呢~~~?犹豫不定。。。。。。同发60论坛

卡卡201112
0浏览 · 2013-05-30 10:54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因为沥青门事件,儿子慢慢长大了,考虑换掉家里的小3儿,看了雷车、看了极光、看了奥迪Q5(发觉Q5还是一样的,Q5坛子里也有很多车主也高呼2年了车内依然味道很大),都放弃了~~~最后看到VV

 

本来考虑XC60的,因为有朋友的关系,价格很不错~~~T6舒适可以在47。本来准备上的,但是朋友说这段时间有些事,要等10月份左右才能行,正郁闷了~~~朋友说有90的豪华升级款,52可以入手,于是纠结了~~~~~~

 

三口之家的小家庭,貌似上90车太大了,父母都有自己的车,而且老妈坚决反对7个人坐一辆车,所以90第三排座位基本上是用不上的。而90没有我很喜欢的全景窗,从配置上看,也比较老的车型了,无钥匙进入、启动都没有,总体感觉空间大,但不如60时尚。而且,我刚30岁,开90会不会有点显老呢。。。。纠结到底是等60还是现在选择90呢??

 

希望90的车主、准车主谈谈你们的看法,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