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ing xc60都改款了,xc90还要等到明年年底,买?还是等?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乌鲁木齐车友8588377 0浏览 · 2012-10-16 23:41 xc90 都 出了10多年了没有大的改款,还要等到13年底,比较郁闷----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北京自驾坝上草原游记 高尔夫GTI改装用车 瑞虎8 Pro优缺点详谈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