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请教xc90 机油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zach3 0浏览 · 2023-01-21 18:41· 发布于上海 虽然一直对0w20用在涡轮机还没搞懂,并且还是1w一换。。。最近看到网上很多人对嘉实多评价一般性,研究一下沃尔沃认证的油,感觉motul specific不错,有人用过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xc90二手行情 0回答 问更换大频幕 0回答 问车机升级问题 0回答 问故障维修 0回答 问车顶不一样色儿? 0回答 问变速箱转速高!!!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HP雪狮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建议使用全合成0W30或5W30的机油,这个粘度的机油好处是节油与加速快及发动机保护性也中规中矩。 2023-01-22 04:32 来自山东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HP雪狮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这个20粘度机油实际就是厂家为了迎合短期内的节油减排与加速快而采用,实际发动机转速稍高就有相对增大的磨损。支持最低粘度30的机油。 2023-01-22 04:33 来自山东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