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教xc90 机油

zach3
0浏览 · 2023-01-21 18:41· 发布于上海
虽然一直对0w20用在涡轮机还没搞懂,并且还是1w一换。。。最近看到网上很多人对嘉实多评价一般性,研究一下沃尔沃认证的油,感觉motul specific不错,有人用过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HP雪狮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建议使用全合成0W30或5W30的机油,这个粘度的机油好处是节油与加速快及发动机保护性也中规中矩。
2023-01-22 04:32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HP雪狮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这个20粘度机油实际就是厂家为了迎合短期内的节油减排与加速快而采用,实际发动机转速稍高就有相对增大的磨损。支持最低粘度30的机油。
2023-01-22 04:33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