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2020款智逸豪华版7座
文化有限,简单阐述一下购车过程。家里人多,需要一台,刚需7座。预算40万。最开始考虑本田艾力绅和汉兰达,家用还是不错的。开丰田车也有10多年,质量是还可以。看了很多车祸视频,日本车都占了下风。想想安全就首先把他pass掉。自己做点小生意的,也想买一台有点小面子的车,所以档次再往上选,凯迪拉克XT6,XC90,奥迪Q7。凯迪拉克品牌不上不下,首先就pass掉了。奥迪都怕烧机油很多还大修发动机,怕怕。90前面看起来很霸气,雷神大灯,后面识别度又高,真的越看越喜欢,后来就选了90......车款40万。保险11800元(返点2500),花了600元茶博士验车,全车的油都更换了,消毒抛光打蜡2500元,
中控音响含带宝华字母塑料件1000元,买了脚垫等小东西500元,上牌发了400元,开了几天很多功能还不会用,尝试一下自适应巡航真的是太好用了,还有那个主动紧急刹车,这点真的很赞。吐槽一下最让我难受的,发动机噪音实在太大了。不开音乐你简直受不了。比我那台皇冠差多了。皇冠一点声音都没有。

在公园拍的。这日行灯真的很霸气。

晚上90尾灯在马路上最好辨认,独一无二。

侧脸看硬朗

有点乱,刚买的垫

后面是我维修用备用的工具

大嘴。

工厂都放假喽。

右边是我的皇冠。

左边是我的小逸致,16万公里。就正常换机油保养。真的很粗养省心。也是7座的空间座椅放倒很大很好用。拉货一流。也是我的好伙伴。

本人经营的小工厂。

发了600块钱叫茶博士做的报告。

茶博士工作人员验车。




灵活多动的空间。我喜欢后面平整的。可以当做一张床。我经常去户外露营。


听说这款是垫片弹簧。也是独一无二,这个量是铝的也够粗了,看起来。

验车看一下传动轴会不会漏油。

买车出来加的第1箱油。95#500元。应该没加满。表显油耗11.5。应该算省油吧?

买车回来的路上。天空晚霞也美。

回来后马上去做美容,抛光打蜡消毒。



全车的油都更换了一遍。虽然原车主全程有4S店保养,但还是自己换一遍省心一点。

车管所工作人员在验车。等待过户。

认证神器钥匙。旁边那几盒药是我杨过之后咳嗽吃的。

选车牌喽。都没有好车牌。


喜欢8字尾。只有这个喽。

拿的临牌。选完车牌之后等一个星期左右。车牌寄过来。
点击展开剩余8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