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两年多的光阴做个总结,XC90买来家用太值了

_琳越
0浏览 · 2022-07-27 18:32· 发布于吉林
岁月总在不经意间悄悄流逝,转眼间XC90已经陪我走过2年多的时光了,但我让我比较惭愧的是,我还从来没为它在时光中留下过什么,于是便拿起了手机在自家的楼下弄了组照片,也和大伙聊一聊自己对于XC90的主观体验。






说到颜值,估计大伙也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眼中的XC90就像是一个历经风霜的沧桑大叔,有着足以让人依靠的广袤胸襟,并怀揣着一颗赤城的内心。那些标志性的设计语言自不必多说,在尺寸上也有着“血统压制”,开到哪里都能够一眼看见,牛皮得很呢。选择它的原因也很简单,我有两个孩子,既有七座SUV的需求,同时也想极力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坐环境,市面上大多数车型的“新车味”俨然劝退了我,再加上某些品牌的大肆减配,以及在安全性能上的短板,我的需求已然十分奢侈。综合考量之下,安全、配置和性价比都不错的XC90,便成了最优选。上次去保养的时候,还听销售说最近厂家为XC90推出了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能省一点终归是个好消息,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了解一下。







家人最喜欢的无非是这个环保无异味的空间,说没有其他味道也不太现实,我刚提车的时候,真皮的味道还是有一些的,只不过大半个月就全散掉了。每次两个宝贝上车也都是笑脸迎人,我和媳妇坐在前排也是喜笑颜开,还有clean zone这等净化空气的好帮手辅助,哪怕是碰到雾霾和空气污染严重的坏天气,也只需紧闭门窗,打开空调并切换至外循环,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明显感觉到呼吸顺畅了不少。操控也是相当可以的,发动机本身就已经够强了,在电机加持下可以说是如虎添翼,一脚下去路面的其他车子都只有吃尾气的份,开起来也非常灵活,一点没有大车的感觉。安全性能也是非常出色,24小时的监测十分到位,危急时刻也能进行提醒,亦或者是进行主动刹车,功能也是相当便捷。





空间更是没得说,每一位家人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坐姿,每一张座椅都如同大沙发一样软糯,第二排还自带了儿童安全座椅,后备箱的空间也十分宽大,综合来看也是相当满意的。






暂且就说这么多吧,友友们,下回见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