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处女贴-聊聊发动机护板

fredford
0浏览 · 2021-12-04 11:36
20年底提车,由于春节前要开一段长途,考虑更换原厂那薄薄一层树脂的发动机护板。在网上一再比较后(个人有点强迫症),买了一款合金的,价格活动价300多,不算贵。原厂的好,但太贵了。
到手后开始更换,下了班,车子上架,先拆原车的,然后拿出新货看了下,质量还不错。比了一下孔位。螺丝孔位都能对上,但悲剧出现了,发动机后支架的孔位不对。这个孔位非常关键,因为一旦撞击后,发动机下沉时,这个支架要下滑。目前的第三方护板孔位不对,因此无法达到下沉的作用。于是晚上七点多了,还没吃饭,饿着肚子联系客服。答复是这款护板装了很多车了,新款也装过,没出过任何问题,还给我发了其他客户安装的照片,师试图糊弄过去!!当时我这就一万个XXX,心说反正撞车出事了你就不可能承认责任。据理力争,找他们售后负责人,然后过了十分钟,一个哥们打给我,加了微信。我把原车护板照片和他们产品照片对比图都发给他了。然后电话沟通,最后结果就是他自己承认这款车是新款,孔位有变化,所以这个护板不适合,他说他们是生产工厂,要重新开模。
到这里,结论很明显,客服为了销售产品,可以各种保证,但真出事他们肯定不管。这是我在这个论坛的第一篇帖子,只希望大家看后能多注意,换护板的,一般都是外面安装店施工,不会像我一样自己弄。所以安装工人也是为挣工费,只要能怼上,他们才不在乎是否合适,是否安全。
最后提醒大家,换护板是合理的,但不要让不合适不合格的配件影响本来一台很安全的车的安全性。
PS:对比照片我上传下,淘宝记录就不发了,没必要抹黑谁。

画圈的是我说的原车支架下沉位置孔位

对比看同样的位置,第三方护板只有一个小方孔,大小和位置都不对!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