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沃尔沃!个人看法,欢迎交流!
- 矿投
- 0浏览 · 2010-12-06 11:23
记得03年朋友买台S80号称世界最安全的车,那时候在香港他叫“大富豪”。第一次真真接触!价格80多万,是与S及7系同级别的车!
08年另外一朋友40万处理一台原装进口只跑了几百公里价值80万的S80,大家觉得他亏大了。
随后就国产了真的就只要40万了,再后来就被我们民族英雄李先生买下了!
最近新款出来了37万!!!!!!!!!!
真没想到“大富豪”只卖30几万,还比不上5系。
同样也是豪车转手,路虎好象就是风声水起,4S调子高的很!
加油李英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