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沃尔沃!个人看法,欢迎交流!

矿投
0浏览 · 2010-12-06 11:23

记得03年朋友买台S80号称世界最安全的车,那时候在香港他叫“大富豪”。第一次真真接触!价格80多万,是与S及7系同级别的车!

08年另外一朋友40万处理一台原装进口只跑了几百公里价值80万的S80,大家觉得他亏大了。

随后就国产了真的就只要40万了,再后来就被我们民族英雄李先生买下了!

最近新款出来了37万!!!!!!!!!!

真没想到“大富豪”只卖30几万,还比不上5系。

同样也是豪车转手,路虎好象就是风声水起,4S调子高的很!

加油李英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