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修期免费换了电瓶
- 江西哥哥
- 0浏览 · 2012-07-30 09:21

最近早上启动汽车,感觉很吃力,
昨天早上彻底没电打不动了
。请电工搭电启动,驱车100多公里赶到南昌绿地4S店。经检查其他正常,需要更换电瓶。电瓶1900多一个,店里接待说电瓶不保修
,我拿出保修手册给她看,后来她叫我先垫付2000快,等回头她打报告,批下来以后再退还给我。我没有同意,太麻烦
。因为她太忙,叫我等。后来我等了一个多小时,来了一个帅小伙,说帮我换电瓶
。他拍了几张取证相片。叫来修理工10来分钟就搞定了
。小伙子帮我打单,我签字走人。签字的时候,那个女接待说对不起,是她让我久等了
。我觉得她不应该为难客户的。还好我有耐心,不然就早投诉她们店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