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车友沃尔沃S80L智雅
- 资本之狼
- 0浏览 · 2012-02-05 17:55
本人车龄不长2004年到现在,去年9月份有的换车的念头,正好我的速腾抵账让别人开走了,真好趁此机会换一辆自认为能开的长久的车,选来选去,最终还是把目光定格在沃尔沃S80L,十一前的一个下午去展厅试驾,感觉很好,还没跟销售谈价格人家就直接给便宜4万,后来跟销售又墨迹一会又便宜3000,不废话直接划卡付全款提车,车目前跑了将近4000公里,还真没发现有什么毛病,减震也去查过没有漏油的迹象,就是两个礼拜前跑了次高速,刚刚提速到170的时候底盘下面传来很大的声音,就像一个传动轴在下面摩擦似的旋转,拉完高速返程的时候再次提速声音消失。
![]()
![]()
小区内靓照
![]()
![]()
这个纸抽很好用
![]()
淘宝上买的150一个,4S店也有不知道他们卖多少钱,
![]()
![]()
高速上油耗很低
![]()
忽略我的大腿,方向盘套手感很好是小羊皮的,淘宝买的495.
![]()
这几天的油耗
![]()
![]()
台湾福卡3D超级卡固,800多一套,很好用这些年一直用这个牌子,
![]()
![]()
![]()
![]()
后备箱很乱,我儿子的安全座椅比较占空间。
目前油耗是12.9,跑高速是9.2左右,这是我跑高速前将油耗清零了,没有清零前的市区综合油耗是15.9,曾经到过17.0,大连这里是丘陵地带,上坡多,车也多,每天高峰时段上下班,油耗低不了,无所谓了车都买了就不在乎多少油了。下面上图片,拍的不好!请见谅!


小区内靓照


这个纸抽很好用

淘宝上买的150一个,4S店也有不知道他们卖多少钱,


高速上油耗很低

忽略我的大腿,方向盘套手感很好是小羊皮的,淘宝买的495.

这几天的油耗


台湾福卡3D超级卡固,800多一套,很好用这些年一直用这个牌子,




后备箱很乱,我儿子的安全座椅比较占空间。
申请认证车主!
点击展开剩余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