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卡宴加价卖的还相当火呀,我的4.8S现车不加价一个月都卖不掉

唐山车友1425622
0浏览 · 2011-03-18 19:52
        各位朋友,首先澄清我不是二道贩子,当然也可能有好多人不相信(过些天上作业 会证实的),很多人说新卡宴加三十万或十几万很好卖,我的新卡4.8S已经到店一个月了,至今还没有提回来,我只是在网上挂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卖车,可就是卖不出去,后来我平价想转让,还是没有人要,由此可见,真正想买车的大部分客户到这里来看的不多,一般是来看看使用体会、改装、感受或有什么质量问题等,没有专业的销售人员,那么能忽悠就是不行。当时卖车的原因之一 :是看了坛里好多4.8S机油消耗过分的帖子(按以前开过的车 比较机油消耗量)。其二:是资金有点紧张。其三:是想赚个小钱呗。现在决定不卖了,下周一或周二提车。真希望烧机油的行列里没有我。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