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卡13000+km提车作业,朋友们,久等了!
- 少凌峰
- 0浏览 · 2021-08-17 22:13
为啥子都13000多公里了还说是提车作业,确实是我拖延症有点严重哈,还记得去年成都车展的时候,我发了条帖子,说错过了一台比斯开蓝的混卡现车,真的只能说是缘分。后来年底的时候,趁金牛保时捷年终冲量,春节优惠,又正好有现车,我提了现在这辆石英灰混卡。过年期间,你们懂的,一晃二晃就忘记交提车作业了,直到看见今年成都车展要开始的消息,我才想起来,哎呀我还在汽车之家活跃过一下下的嘛!
正好开了小一年的车了,也借着补上提车作业的机会,分享一下我开混卡的整体感觉。
正好开了小一年的车了,也借着补上提车作业的机会,分享一下我开混卡的整体感觉。

还是简单说下为啥子我要选混卡,还一定想要现车。
一个是换车嘛,总还是想着要上一个台阶,所以就想换个保时捷,燃油版和混动版,对我来说其实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混动启动啊那些会更安静,驾驶开起很顺滑,然后就是性价比这方面相比燃油版会好一点,毕竟SC组件这些是标配了的。我确实不是什么大富大贵的家庭,换保时捷也确实是我自己想要上到这个品牌,也是有一定现实需求,但根本上我还是觉得能省则省,所以为啥子想要现车,就是不想自己选配置,自己选绝对超预算,保时捷那个个性化选装,哪个稳得住?反正我是这都想要那都想要,干脆买个配好的,不去想这啊那的。
综上嘛,混卡满足我需求,我自己也喜欢,所以就买。我是真心挺喜欢混卡青柠色点缀,买车之前也多次在金牛保时捷试驾过,经过郑重考虑之后才买车的。也赶上春节的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提车到现在小半年,我对混卡还是很满意的。
一个是换车嘛,总还是想着要上一个台阶,所以就想换个保时捷,燃油版和混动版,对我来说其实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混动启动啊那些会更安静,驾驶开起很顺滑,然后就是性价比这方面相比燃油版会好一点,毕竟SC组件这些是标配了的。我确实不是什么大富大贵的家庭,换保时捷也确实是我自己想要上到这个品牌,也是有一定现实需求,但根本上我还是觉得能省则省,所以为啥子想要现车,就是不想自己选配置,自己选绝对超预算,保时捷那个个性化选装,哪个稳得住?反正我是这都想要那都想要,干脆买个配好的,不去想这啊那的。
综上嘛,混卡满足我需求,我自己也喜欢,所以就买。我是真心挺喜欢混卡青柠色点缀,买车之前也多次在金牛保时捷试驾过,经过郑重考虑之后才买车的。也赶上春节的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提车到现在小半年,我对混卡还是很满意的。









新款卡宴的外观肯定是没得说的,漂亮又有科技感,青柠色卡钳、标识真的又点睛之笔的感觉,配合低调的石英灰,我是很喜欢这个配色的。之前一直想找比斯开蓝嘛,但是阴差阳错遇到了石英灰,缘分这个东西还是有点玄的,总之石英灰我也是很满意的。

后备箱腾空,就这么大,真的能装很多东西。

搭配红色内饰,外观低调,内饰高调,还是挺有意思的,看似冷漠,其实火热。

可以看到公里数哈,我真的是拖延症有点严重,12号拍好照片了的,硬是悬到现在才把帖子码完。




一些细节以及功能,我这辆其实选装不多,但我觉得该有的都有,所以驾驶、使用起来是觉得很顺手的。
唯一一点问题是我家车位不靠墙也不靠柱子,所以没要赠送的充电墙盒,兑换成免费公共充电次数,幸好公司楼下停车场有充电桩,每天上班充个电,完全够我通勤。
其他驾驶方面,综合来说我是觉得完全可以的,动力不比3.0差,而且起步还快,整体更安静一些,目前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
其他驾驶方面,综合来说我是觉得完全可以的,动力不比3.0差,而且起步还快,整体更安静一些,目前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

躺车里来个天窗透视,最近成都的天气挺舒服的,今年车展的时间也比去年7月底正是热的时候安逸。今年如果有机会,有空还去逛车展,虽然车已买,但不妨碍我饱饱眼福~
点击展开剩余3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