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提车后跑了500公里,这个油耗咋样?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garyliu520 0浏览 · 2021-04-22 15:22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保养问题 0回答 问这个价格高么? 0回答 问这辆卡宴是哪一款? 0回答 问如何更换挂挡杆底座 0回答 问请教各位一下 0回答 问车道保持?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欢动滴 关禁闭 已屏蔽 油耗不算低,但是新车显示油耗高点很正常的,再说开这车的人还在乎油耗吗 2021-04-22 15:25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狼来了哈哈666 关禁闭 已屏蔽 2021-04-22 15:58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去想 关禁闭 已屏蔽 有没有遇到降档顿挫感 2021-04-22 17:29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r_Paul陳 关禁闭 已屏蔽 跟我一样,*** 2021-04-22 18:2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杨维嘉 关禁闭 已屏蔽 这是什么软件,求告知 2021-04-22 22:0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r___Z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很正常啊 2021-04-22 23:2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馒头卡宴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不算低,估计你高速也多,9毛一公里 2021-04-23 00:2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aryliu5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今日车评:说真的,宝马把3.0t的L6 B58tu发动机+ZF 8AT变速箱调校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相比来说大众(保时捷)3.0t的V6发动机+ZF 8AT变速箱的调校真的是渣渣,猛踩油门的时候感觉被人踢了一脚之后一路狂奔,降档逻辑一塌糊涂,啥时候卡宴能用上PDK变速箱,看是不是会好很多。 2021-04-23 08:0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aryliu5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不过瑕不掩瑜,卡宴是我开过的最好开的SUV,甩开船一样的GLE 53好几条街。 2021-04-23 08:0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程乐乐20111125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进口) 我的一年多了, 才开了9000多公里,目前显示油耗不到11个。觉得挺省油。 2021-04-23 09: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Jianbbbb 关禁闭 已屏蔽 为啥你们都这么低啊我都18个 2021-04-23 10:0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aryliu5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不堵车12个油 2021-04-23 11:1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ksxiaodi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新车正常,估计开久了应该11~12的样子吧 2021-04-23 11:5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原来如此yyz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2021-04-24 00:0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houruisen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GT 说油耗,不提平均时速是渣渣 2021-04-29 17:3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