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提车后跑了500公里,这个油耗咋样?

garyliu520
0浏览 · 2021-04-22 15:22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欢动滴 关禁闭 已屏蔽

油耗不算低,但是新车显示油耗高点很正常的,再说开这车的人还在乎油耗吗

2021-04-22 15: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狼来了哈哈666 关禁闭 已屏蔽
2021-04-22 15: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去想 关禁闭 已屏蔽
有没有遇到降档顿挫感
2021-04-22 17: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r_Paul陳 关禁闭 已屏蔽

跟我一样,***

共有条对话 >
杨维嘉 关禁闭 已屏蔽
这是什么软件,求告知
共有条对话 >
Mr___Z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很正常啊
共有条对话 >
馒头卡宴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不算低,估计你高速也多,9毛一公里
共有条对话 >
garyliu5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今日车评:说真的,宝马把3.0t的L6 B58tu发动机+ZF 8AT变速箱调校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相比来说大众(保时捷)3.0t的V6发动机+ZF 8AT变速箱的调校真的是渣渣,猛踩油门的时候感觉被人踢了一脚之后一路狂奔,降档逻辑一塌糊涂,啥时候卡宴能用上PDK变速箱,看是不是会好很多。
2021-04-23 08: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aryliu5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不过瑕不掩瑜,卡宴是我开过的最好开的SUV,甩开船一样的GLE 53好几条街。
2021-04-23 08: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程乐乐20111125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进口)

我的一年多了, 才开了9000多公里,目前显示油耗不到11个。觉得挺省油。

共有条对话 >
Jianbbbb 关禁闭 已屏蔽
为啥你们都这么低啊我都18个
共有条对话 >
garyliu5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不堵车12个油
2021-04-23 11: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ksxiaodi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新车正常,估计开久了应该11~12的样子吧

共有条对话 >
原来如此yyz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共有条对话 >
zhouruisen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GT

说油耗,不提平均时速是渣渣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