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一万公里遇到的所有问题以及个人感受

泵泵汞
0浏览 · 2020-12-12 21:26
主观感受:
车身低矮,座椅不舒服,怎么调都不舒服,其它大小问题别太当回事,越纠结越糟心。
目前遇到过的问题:
中控黑屏
刹车异响(时有时无)
刹车刹不住(减配的前4后2卡钳)
加满油启动,油箱boom声
座椅头枕异响(那种有螺丝在后排没拧紧的声音)
反光镜收起展开后,角度每次要重新设置(单个反光镜有这问题)
雨刷间歇工作时不完全回归原位
门把手开裂
购车选配建议:
预算紧张别加钱上卡宴,这代卡宴没良心,这质量也不值得,选配pscb刹车必选!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