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卡宴选装双层玻璃

BK7808
0浏览 · 2020-12-11 14:33
请问选装双层隔音玻璃实际效果很大吗?还有后期贴膜会不会有什么影响、谢谢大家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古淇淇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5
膜都那么薄估计没有影响
2020-12-11 14: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arl_Zeiss 关禁闭 已屏蔽

卡宴的静音玻璃很赞。

贴膜是智商税。

2020-12-11 15: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冒1981 关禁闭 已屏蔽
选了不用贴了吧
2020-12-11 15: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aryliu520 关禁闭 已屏蔽

都隔音隔热玻璃了,还贴啥膜啊

共有条对话 >
KiKi_D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进口)

隔外界噪音是很赞的,隔热我觉得也满意 太阳直射大腿发热的时候 关窗和不关,差距还是能明显感知,我买车都不贴膜,能有这项选装更正中下怀。

共有条对话 >
太阳上的娃娃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S级
关注我 刚好想买21保时捷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