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提车记,性能车到家用车的转变
- 宝马新X5_799小新
- 0浏览 · 2020-11-02 12:56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大咖俱乐部。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9月份定了卡宴,10月下旬提车,因为定的车子配置一般就选装了4万不到,颜色也是自己喜欢的颜色黑色,说起定保时捷中间曲折不断,今年5月份不顾家人反对提了一台宝马X3M雷霆版,原厂510匹,很多朋友都说s58发动机是机皇,很牛逼,自己之前也没有玩过性能车,因为自己最近考虑入手一台越野车,因为家里有宝宝的缘故,越野车出去比较方便,去4S试驾了一下当天就下单了,隔天就提回来了,当时心里无比的激动,原厂510匹的马力应付普通道路绰绰有余,回来贴了车衣,改了天蝎排气,还买了延保,刷了tmc一介,开了3个多月,大多数人都以为普通X3改的,由于声浪比较大,开车就算关了阀门总感觉还是有点吵,这么大马力路上总想开快一点,脚不受控制
,8月底还是决定出售,卖给了朋友,3个多月亏了十个w,心里还是有点难受,没有办法为了家庭,100左右选择余地也比较少,卡宴首当其冲,自己非常喜欢帕拉梅拉,因为4座的缘故放弃了,价格也超了一点,






卖之前拍的照片、还是有点依依不舍



这就是所谓的丐版保时捷吧,销售说黑色就这一台在途车,定制配置年前不一定拿得到,只能这样了哇,一个月的煎熬等待,度日如年![]()






和美女销售的合影,4S提车出来就直奔朋友店里,把低配轮毂先改了,不然开回家太丑了![]()





轮毂和尾嘴换了颜值还是可以的,

和宝宝老妈一起的合影,由于丐版车型什么配置没有,只能回来慢慢折腾,之前因为宝马车子再朋友店里改过,所以保时捷也基本让朋友帮忙搞定,新车本来想慢慢改的,朋友说一次改完省的以后再拆,早改早享受,原厂配置实在low,倒车影像也没有,把自己想要的配置发了朋友,开始订货,





拆包装的那一刻还是有点小激动














拆的时候旁边看了一下,还是比较OK的,非常熟练,里面后备箱都拆空了,车子扔在了朋友店里,3天后取车,







晚上还是非常漂亮的,氛围灯阿,矩阵大灯晚上牛逼
,改完后颜值还是不错的,改完的第二天参加了无锡保时捷聚会
,苏州阳澄湖大闸蟹之旅








白色的是我们无锡保时捷的老大,一看就是成功人士
,第一次参加活动,老大提前安排好了,吃的螃蟹有大有好吃,也认识了很多718的小姐姐
,马上年会了,希望保时捷大家庭越来越大,车友越来越多,最后祝福各位汽车之家的车友心想事成![]()



点击展开剩余8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