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出没 卡宴Vantage GTR2将亮相艾森车展
- 梧州车友0889053
- 0浏览 · 2010-12-09 20:40
在这里声明下,这些图片都是腾讯那边剪裁过来的。因为太喜欢这车了。所以转到这里让跟DX们一起欣赏下。
改造的太牛B了。
不知道大家拿到车后,会不会选择这么爆改。当然要很多咪才行。
废话不多说了,发图片先给大家爽下!
这张图片出来后,一定很多人想订白色的。很漂亮的颜色

这个屁股很饱满,4尾管要不少钱的。

这样的轮毂好漂亮啊。好宽的轮胎!

这样看车身好长啊,TURBO刹车盘好显眼啊!

这个车顶改的真有特色。还是原配天窗。

大家睁大眼睛看好了GTR,难道这款就是传说中的2011款卡宴GTR。(我说的夸张了点,大家不要拍砖噢!)

在给大家发张带套的4尾管。是不是很正点啊!

跑车油箱盖。很显眼噢!

出风口。

屁股一侧!

最后发一张。网速太慢了,发的我快发火了!

点击展开剩余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