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出没 卡宴Vantage GTR2将亮相艾森车展

梧州车友0889053
0浏览 · 2010-12-09 20:40

在这里声明下,这些图片都是腾讯那边剪裁过来的。因为太喜欢这车了。所以转到这里让跟DX们一起欣赏下。

改造的太牛B了。

不知道大家拿到车后,会不会选择这么爆改。当然要很多咪才行。

废话不多说了,发图片先给大家爽下!


 

这张图片出来后,一定很多人想订白色的。很漂亮的颜色


这个屁股很饱满,4尾管要不少钱的。


这样的轮毂好漂亮啊。好宽的轮胎!



 

这样看车身好长啊,TURBO刹车盘好显眼啊!



 

这个车顶改的真有特色。还是原配天窗。



大家睁大眼睛看好了GTR,难道这款就是传说中的2011款卡宴GTR。(我说的夸张了点,大家不要拍砖噢!)



在给大家发张带套的4尾管。是不是很正点啊!



 

跑车油箱盖。很显眼噢!



出风口。



屁股一侧!


 

最后发一张。网速太慢了,发的我快发火了!




点击展开剩余83%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