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迷茫了…求各位精英意见~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火021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jg3f5a4d 2020/02/26 21:07:00 发表在 19楼

请问哪家4s店呀,我也在北京

西四环那家~我看论坛有人10个点现车…不知道明天提车能不能再聊聊
2020-02-27 13: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T911Turbos 关禁闭 已屏蔽
coupe版我最不能接受的是全景天窗无法开启,,,因为一般长途堵车时或者拉得距离远了都得透气一段时间。。另外就是后半部分这个造型因人而异,我是反正不喜欢,不过熔岩橙配coupe确实挺酷的。
共有条对话 >
小火021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911turbo 2020/02/28 08:05:09 发表在 22楼

coupe版我最不能接受的是全景天窗无法开启,,,因为一般长途堵车时或者拉得距离远了都得透气一段时间。。另外就是后半部分这个造型因人而异,我是反正不喜欢,不过熔岩橙配coupe确实挺酷的。

嗯嗯~听了大家给的建议还是选择了普卡~我在意的是coupe的PP会被误解macan…昨天把普卡搞了~正在装360和记录仪~下午去开走~这下不会再犹豫啦~
2020-02-28 09: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hangkuan_90 关禁闭 已屏蔽

小火0217 2020/02/27 13:01:01 发表在 21楼

西四环那家~我看论坛有人10个点现车…不知道明天提车能不能再聊聊

这也太牛了,我今天去了亦庄、石景山、西四环。聊不到10个点。方便加个好友么,我这两天也要下定
共有条对话 >
changkuan_90 关禁闭 已屏蔽

小火0217 2020/02/27 13:01:01 发表在 21楼

西四环那家~我看论坛有人10个点现车…不知道明天提车能不能再聊聊

提车了么,最终几个点呀亲
共有条对话 >
小火021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jg3f5a4d 2020/03/01 11:17:25 发表在 25楼

提车了么,最终几个点呀亲

提啦~8个点~主驾驶车窗下降异响,后备箱下降异响…目前这俩问题
2020-03-01 20: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火021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jg3f5a4d 2020/02/29 20:04:23 发表在 24楼

这也太牛了,我今天去了亦庄、石景山、西四环。聊不到10个点。方便加个好友么,我这两天也要下定

coupe优惠多~普卡8哥到头了
2020-03-01 20: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微甜星球 关禁闭 已屏蔽
恭喜提车!异响问题跟4店反馈啊!
共有条对话 >
小火021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微甜星球 2020/03/01 20:48:09 发表在 28楼

恭喜提车!异响问题跟4店反馈啊!

这车开的机会少…还没来得及去ssss店呢~等有空了来过去看一眼吧~
2020-03-01 20: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火021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昨天改了四出…ssss的赠品了解一下
2020-03-01 20: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hangkuan_90 关禁闭 已屏蔽

小火0217 2020/03/01 20:58:19 发表在 30楼

昨天改了四出…ssss的赠品了解一下

可以关注私聊下么
共有条对话 >
小火021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jg3f5a4d 2020/03/02 08:23:57 发表在 31楼

可以关注私聊下么

加你
2020-03-02 09: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