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级SUV-致喜欢驾驶的你
- 深圳车友7686957
- 0浏览 · 2020-02-08 06:56
本人91年,毕业时靠家里购买了人生第一辆车(进口高尔夫cross),1.4机械加涡轮160匹马力240N配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从驾驶感受来说,个人比较欣赏这车的发动机,这车开了4年我换了两次变速箱(暴力驾驶所致)。从开始打算换车(2017年)到真正购车个人从各方面对比了将近一年,预算120万以内,动力、操控、内饰、口碑等等,哈哈哈,毕竟预算不能超。
其实之前有考虑过X5或者GLE,但年轻人毕竟追求新颖,当时临近发布的卡宴无疑是一个新的选择,无论家用、牌面,面面俱到!
其实之前有考虑过X5或者GLE,但年轻人毕竟追求新颖,当时临近发布的卡宴无疑是一个新的选择,无论家用、牌面,面面俱到!

选车的时候偏向于灰色(石英灰),由于本人的高尔夫也是灰色
。但由于是在途车要等4个月,所以先看看其他颜色的现车,等不了是其中一个因素,货比三家才是重点(保时捷支持全国上牌),哈哈哈哈。![]()



后来一个车行的朋友发给我看了铑银的图瞬间欲罢不能
,反正换个颜色也不错,毕竟路上黑色白色的车太多了,之前销售发的图找不到,网上找了个一样的图。配置选配了豪华组件,21寸鸟巢轮毂,当时来说预算刚好够,而且现车,优惠力度也比本地4S店高出不少。。![]()



这颜色真是越看越好看。跟918的银色金属漆不相上下,哈哈哈。

从购车到上临牌用时不到半个月,毕竟现款。

好不容易等了一个星期终于到了!



家楼下拍此图时已经用车13个月,公里数22000公里。这些时间的体验感受下来无疑驾驶感受是这车给我最大的乐趣,当然,你不能拿SUV跟轿车或者跑车相提并论。乘坐舒适性跟其他品牌相比还是略有欠缺。选配方面后悔的是当时无法选择抬头显示,其次后期加装罗盘或者SC套件真的不如原厂选配好(亲自了解过后我只打算装个罗盘,后期加装的带旋钮方向盘不起作用),带空气悬挂的版本我也开过一段时间(朋友的车),跟我的不带空气悬挂版本对比起来感觉差别不大
。
本人比较倾向于驾驶感受,前期没刷一阶的时候百公里油耗13升左右,刷了一阶16左右,当然了,不同的人开这车油耗也当然不一样。从这段时间的使用过程来看,主动安全刹车系统的确还不够完美(有三四次在路上驾驶,前面没有障碍物的情况下车辆自动急刹车,真的是吓了一跳),车辆导航界面偶尔(很少)会黑屏,SD卡和U盘识别偶尔(很少)会失灵,当然了,我相信后期通过4S点系统升级,这次电子元件的问题应该会有所改善,除此以外,目前还未发现其他不好的地方。
近期自己又去刷了一阶改了中尾,待用多一段时间后再来汇报情况哈哈哈。

本人比较倾向于驾驶感受,前期没刷一阶的时候百公里油耗13升左右,刷了一阶16左右,当然了,不同的人开这车油耗也当然不一样。从这段时间的使用过程来看,主动安全刹车系统的确还不够完美(有三四次在路上驾驶,前面没有障碍物的情况下车辆自动急刹车,真的是吓了一跳),车辆导航界面偶尔(很少)会黑屏,SD卡和U盘识别偶尔(很少)会失灵,当然了,我相信后期通过4S点系统升级,这次电子元件的问题应该会有所改善,除此以外,目前还未发现其他不好的地方。
近期自己又去刷了一阶改了中尾,待用多一段时间后再来汇报情况哈哈哈。

带上去保养时4S店里的镇店之宝![]()



最后来个亲测认证?![]()

点击展开剩余7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