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一辆深咖啡/干邑双色真皮内饰交车作业

上海车友6329109
0浏览 · 2010-11-14 00:42

昨天下午在捷成4S中春路店提了车, 据4S说这是上海第一辆深咖啡/干邑双色真皮内饰的车, 看到真车的确非常漂亮, 心里稍微感到了一些安慰, 毕竟要加8W多银子啊! 现在赶紧交作业, 由于只跑了70几公里的市区道路, 所以只能先简单讲一点体会, 其他的等以后再补吧.

1)车子的做工非常好, 验车两个多小时, 没找出啥毛病

2)加速性能非常好, 特别是S挡, 推背感很强(由于是新车, 所以还没敢深踩油门)

3)车辆的隔音也很不错, 没有感觉到杭州TX所说的发动机增压噪音很大的情况

4)虽然只在市区开, 走了一段高架但也是堵堵停停, 但平均23L/百公里的油耗还是够吓人的(详见照片), 不知是何原因, 继续关注中.

5)照片是在大宁绿地前的广场上拍的, 由于已经过了四点半, 快五点了, 所以夕阳下的色温变化很快, 所以部分照片的白平衡还是不准, 有些偏色(主要是偏红), 实际的内饰的搭配效果比照片还要漂亮.

6)原配的倍耐力轮胎档次还不错

先上这辆车的配置, 然后再上图.



点击展开剩余64%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