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一周 关于选配的几点建议
- 大连车友5487201
- 0浏览 · 2019-12-01 23:53
1、氛围灯
原来觉得没啥意思就没选,提车之后晚上开觉得还是有氛围灯比较好,能选就选吧,我有点后悔没选
2、行李架
能选原厂的就选原厂的吧,这东西外边买来的是粘的,而且跟原厂的做工还是有差距,这个也后悔没选
3、运动排气
不怕共振的,还是后期外面改比较好,原厂运排基本上没声,什么回火声,想都别想,当然,有个运排跟没有还是有一点区别,但真的算不上声浪
4、18项运动座椅
包裹真的很好,而且造型给力
5、SC
其实就是加钱买个所谓的精髓,我是不舍得弹射,开了几次S加模式 还不错
6、轮毂
有条件的大胆上21寸,不会影响舒适性
7、pscb
21寸轮毂,标配刹车确实太空了,听说pscb有异响,没试过也不知道
8、音响
boss就够用,我是觉得很好了
9、大灯
矩阵确实帅,能选就选
10、碳纤维方向盘
这个真的必选,每天摸的最多的地方,手感真的不一样。
最后我想说一下关于坐垫的问题,本人完美主义加强迫症,担心座椅被刮,我是买了车型定制的坐垫,套上基本看不出来加了坐垫,下面有照片,我觉得挺好,也没觉得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