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特还是卡宴coupe大家替我一决!!!
- 誰为了生活不变
- 0浏览 · 2019-10-12 22:27
试乘了coupe也试驾了莱万特,总体感觉莱万特坐在车内行驶中感觉手搭着车门觉得些许抖动,不过莱万特车门是蛮重的,行驶中有较大的引擎声 而coupe呢几乎没什么声音在车内坐着感觉很舒适,中控科技感很不错,莱万特的内饰就显得格外感人,不过好在声浪不错,再有就是莱万特前脸比卡宴好看,加上无框车窗,还有首付一半 1年免息,我有点犹豫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