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三年以上车主请谈谈卡宴的硬伤,驾驶、质量和保养等。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ryan801218 0浏览 · 2019-03-24 22:35 昨晚终于说服爱人,同意购买卡宴。今天浏览了论坛内关于卡宴的硬伤帖子,都不想买了。本人比较怕麻烦,喜欢简单便捷。车为人服务,不是人为车服务。请大家畅所欲言,给小弟指点明路,重燃购买的信心。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宋Ultra EV提车记分享 Model Y提车作业分享 探店小鹏GX实车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