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着无聊,大家谈一谈卡宴的优缺点!
- 梦想家7777777
- 0浏览 · 2019-03-06 11:56
配置不高,经济能力有限。![]()



我先来吧
动力足够澎湃(家里有一台揽胜,比揽胜强),并且相信我,虽然直线加速的数据不如新X5,但是这只是官方数据,并且不是我们车主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的表现,还有就是我们开车并不是只有直线道路,弯道X5和卡宴没法比,空气动力等诸多原因。
车子在某个角度看,挺宽的,挺好看的
保时捷的标志,说实话,有点回头率
车子很稳,虽然没选装后转和pd,但是相比其他的SUV,确实在高速上表现出色。
缺点来了:
异响,我听不出来,开车的时候感觉是驾驶位置前方音响的声音,但是把头伸到前面 又感觉是遮阳板的声音。很烦,我特别讨厌异响。
高油耗,我一直加98号汽油,车子比较费油,但是可以理解。
车子会烧机油,虽然我暂时没有这个现象,但是我相信,这个现象一个会发生。
选装坑爹,说实话,选装可以让各个预算的人都拥有一台保时捷,但是我真心认为坑爹,因为你永远都认为你选的不够多。
车身视觉效果,太小了,特别像我这种东北汉子,有时候看着车子还行,有时候觉得,怎么这么小呀!太小了!
还有就是储物空间太小,车子平时我都是弄得乱七八糟的!
黑屏,我一次没发生过;包括尾灯开裂,我是2018年8月份配额,十月末提车。但是热启动的声音,我估计我也有,但是我没仔细听过。不影响正常使用的问题,我一般不会太关心,毕竟是流水线的产品,尽善尽美是不可能的。
买卡宴,有些后悔,后悔的不是车子的质量,而是我一山还望一山高的心!
我暂时就是这些,希望大家都提一提,
动力足够澎湃(家里有一台揽胜,比揽胜强),并且相信我,虽然直线加速的数据不如新X5,但是这只是官方数据,并且不是我们车主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的表现,还有就是我们开车并不是只有直线道路,弯道X5和卡宴没法比,空气动力等诸多原因。
车子在某个角度看,挺宽的,挺好看的
保时捷的标志,说实话,有点回头率
车子很稳,虽然没选装后转和pd,但是相比其他的SUV,确实在高速上表现出色。
缺点来了:
异响,我听不出来,开车的时候感觉是驾驶位置前方音响的声音,但是把头伸到前面 又感觉是遮阳板的声音。很烦,我特别讨厌异响。
高油耗,我一直加98号汽油,车子比较费油,但是可以理解。
车子会烧机油,虽然我暂时没有这个现象,但是我相信,这个现象一个会发生。
选装坑爹,说实话,选装可以让各个预算的人都拥有一台保时捷,但是我真心认为坑爹,因为你永远都认为你选的不够多。
车身视觉效果,太小了,特别像我这种东北汉子,有时候看着车子还行,有时候觉得,怎么这么小呀!太小了!
还有就是储物空间太小,车子平时我都是弄得乱七八糟的!
黑屏,我一次没发生过;包括尾灯开裂,我是2018年8月份配额,十月末提车。但是热启动的声音,我估计我也有,但是我没仔细听过。不影响正常使用的问题,我一般不会太关心,毕竟是流水线的产品,尽善尽美是不可能的。
买卡宴,有些后悔,后悔的不是车子的质量,而是我一山还望一山高的心!
我暂时就是这些,希望大家都提一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