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讨论是否选配空气悬挂!?谢谢
- ffxisme
- 0浏览 · 2019-02-27 16:46
上星期六订了3.0t卡宴,车价:111.72万,落地价:116.4万,送:gps,行车记录仪,量子膜,彩标,黑色4出排气,卡钳喷漆,前后护板,行李架,拉箱,4次常规机油保养。(选配了21寸轮毂),没有选配空气悬挂。回来后朋友们一直在讨论为何不选空气悬挂,一般豪车都必配。我的回答是因为考虑到日后的维修费用太贵,所以没选,朋友们赞同和反对意见参半。在此请问大神们是否应该加单呢?普通悬挂也会损坏,损坏的几率很少?普通悬挂损坏的维修费或更换费用大约多小呢?空气悬挂又是多小呢?本车预计会陪伴我走20万公里的路!谢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