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这车可不可以进藏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斯东 0浏览 · 2019-02-25 06:27 最近正在关注卡宴和新X5,打算两年内自驾一次西藏,但在网上看了很多自驾游记,基本上都是霸道较多,没怎么看过这俩货的,请问坛子里有没有哪位仁兄自驾卡宴进过藏?能不能行?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卡宴档吧掉皮 0回答 问12卡宴4.8S 0回答 问方向盘很重是咋回事? 0回答 问空气悬挂 0回答 问保养方面咨询 0回答 问是不是开始烧机油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木鈴亭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A3 你好,这个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主要是开车的时候要注意一点就可以了,还是要靠经验的 2019-02-25 06:28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bennyluk 关禁闭 已屏蔽 只要你舍得,法拉利都可以进藏 2019-02-25 07:34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福州车友461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都不适合 霸道适合 啥油品都能吃 2019-02-25 08:39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取名真烦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3 我在青藏线上看到过上代卡宴出藏。川藏线没走过就不说了。 2019-02-25 09: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万丶丶丶 关禁闭 已屏蔽 Panamera 一朋友开macan去的 2019-02-25 09:2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斯东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bennyluk 2019/02/25 07:34:25 发表在 板凳 只要你舍得,法拉利都可以进藏咱不是富二代,又不是拆迁户,都是自己一分分赚来的,还是比较心疼的 2019-02-25 10:1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h_皮大王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4 M 很想去但没时间 2019-02-25 10:3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eijingze520 关禁闭 已屏蔽 都可以,但是卡宴定位还是城市suv,不适合走川藏线,但是不适合不代表就不能走啊,有人还开着特斯拉去了呢,怎么说呢,打个比方说,假如车子是有寿命的,本来是可以活20年的,你去了一次川藏线,寿命就要减少两年,你干不干呢。最好是结伴同行,不然路上万一有个头疼脑热的,大家可以相互帮忙, 2019-02-25 10:4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加勒比海藻 关禁闭 已屏蔽 油品 2019-02-25 11: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0333516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9-02-25 14:50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arcusdong 关禁闭 已屏蔽 每年都去,形形色色的车都有。现在基本都是油路了。没有进不了的车,只有进不了的人。 2019-02-26 00:2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浓香不要酱香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我走川藏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卡宴车队进藏,去年八月。 2019-02-26 10:3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