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这车可不可以进藏

斯东
0浏览 · 2019-02-25 06:27
最近正在关注卡宴和新X5,打算两年内自驾一次西藏,但在网上看了很多自驾游记,基本上都是霸道较多,没怎么看过这俩货的,请问坛子里有没有哪位仁兄自驾卡宴进过藏?能不能行?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木鈴亭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A3
你好,这个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主要是开车的时候要注意一点就可以了,还是要靠经验的
2019-02-25 06: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ennyluk 关禁闭 已屏蔽
只要你舍得,法拉利都可以进藏
2019-02-25 07: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福州车友461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都不适合 霸道适合 啥油品都能吃
2019-02-25 08: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取名真烦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3
我在青藏线上看到过上代卡宴出藏。川藏线没走过就不说了。
共有条对话 >
小万丶丶丶 关禁闭 已屏蔽
Panamera
一朋友开macan去的
共有条对话 >
斯东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bennyluk 2019/02/25 07:34:25 发表在 板凳

只要你舍得,法拉利都可以进藏

咱不是富二代,又不是拆迁户,都是自己一分分赚来的,还是比较心疼的
2019-02-25 10: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h_皮大王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4 M
很想去但没时间
共有条对话 >
weijingze520 关禁闭 已屏蔽
都可以,但是卡宴定位还是城市suv,不适合走川藏线,但是不适合不代表就不能走啊,有人还开着特斯拉去了呢,怎么说呢,打个比方说,假如车子是有寿命的,本来是可以活20年的,你去了一次川藏线,寿命就要减少两年,你干不干呢。最好是结伴同行,不然路上万一有个头疼脑热的,大家可以相互帮忙,
共有条对话 >
加勒比海藻 关禁闭 已屏蔽
油品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0333516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Marcusdong 关禁闭 已屏蔽
    每年都去,形形色色的车都有。现在基本都是油路了。没有进不了的车,只有进不了的人。
    共有条对话 >
    浓香不要酱香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我走川藏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卡宴车队进藏,去年八月。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