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助上下车的姿势

ax8xyq
0浏览 · 2019-02-23 21:59
各位大神,卡宴提车一个月,发现个问题,本人175cm,以前一直是轿车,现在卡宴高了怎么上下车啊,总是感觉别扭
上车我都是先迈右腿进去,再右手拉方向盘,接着把***股坐上去,可是只能做到座椅的左边上,然后再把左腿放进去,最后把***股挪到座椅中间
下车是先向左侧身,迈左脚下来,可是够不着地面,只能把右脚放出来,再滑下来,
现在才1个多月,米色的座椅左边都有点皱了
你们是怎么做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成都车友3242844 关禁闭 已屏蔽
你把底盘调低点嘛。。你调那么高干嘛啊??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没有什么想法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5
多看看赵本山和范伟的小品 卖拐 我觉得就有一定的体会了,这个只能靠着小品让你感悟了。
2019-02-23 22: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c991 关禁闭 已屏蔽
那楼主开这车,真的是造罪呀,要讲的话,175也不算太矮呀,怎么会这样呢。
谁也得这么上车呀。
楼主这车驾驶位上面有拉手吗。
2019-02-23 22: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勺子嘛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我178 上还行 下有点别扭、可能是腿短,座椅被裤子口袋都拉出很多划痕出来
2019-02-23 23: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3242844 关禁闭 已屏蔽
你把底盘调低点嘛。。你调那么高干嘛啊??
共有条对话 >
吹泡不吹牛 关禁闭 已屏蔽
共有条对话 >
小牛犊翻单杠 关禁闭 已屏蔽
火车站有卖小马扎的
共有条对话 >
晨霭丶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6啊老哥 昨天我试驾了下卡宴 我182没啥区别的感觉
共有条对话 >
搬砖造别墅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让我这168大高个情何以堪
共有条对话 >
ax8xyq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百转星移 2019/02/23 23:38:30 发表在 4楼

你把底盘调低点嘛。。你调那么高干嘛啊??

怎么调,不懂哎
2019-02-24 22: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啃ken 关禁闭 已屏蔽
现在新卡都不装脚踏了吗?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