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求助上下车的姿势
- ax8xyq
- 0浏览 · 2019-02-23 21:59
各位大神,卡宴提车一个月,发现个问题,本人175cm,以前一直是轿车,现在卡宴高了怎么上下车啊,总是感觉别扭
上车我都是先迈右腿进去,再右手拉方向盘,接着把***股坐上去,可是只能做到座椅的左边上,然后再把左腿放进去,最后把***股挪到座椅中间
下车是先向左侧身,迈左脚下来,可是够不着地面,只能把右脚放出来,再滑下来,
现在才1个多月,米色的座椅左边都有点皱了
你们是怎么做的?
上车我都是先迈右腿进去,再右手拉方向盘,接着把***股坐上去,可是只能做到座椅的左边上,然后再把左腿放进去,最后把***股挪到座椅中间
下车是先向左侧身,迈左脚下来,可是够不着地面,只能把右脚放出来,再滑下来,
现在才1个多月,米色的座椅左边都有点皱了
你们是怎么做的?
优质解答
- 成都车友3242844 关禁闭 已屏蔽
你把底盘调低点嘛。。你调那么高干嘛啊??![]()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