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保养更换机油

WXHYOGA
0浏览 · 2019-02-20 22:50
10.26至今四个月9100公里。机油消耗正常的。最低7.7的油耗,有点惊讶了。






回山东时,有一个加油站叫贾汪区95没有也就算了吧,然后92还是E92,车子仅剩90公里油量了。操。硬头皮加了100。车子也没什么反应,真点赞。



在老家下雪了,竟然没找到雪地模式啊。最后用的沙砾模式。
现在车子越来越好开了。
热车后打火,确实会当的一声。
管他呢,坏了就找他们去。如果不保修,拉横幅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