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之声卡宴车主看过来,听流行乐设置心得分享
- 心中de宇宙
- 0浏览 · 2019-02-14 16:27
自从定了保时捷后,就对它的柏林之声音响特别期待,虽然有看到过很多人评价说柏林之声并没有那么好甚至不如奔驰的哈曼卡顿,但还是非常坚持的选配了柏林之声。提车后第一次听,感觉柏林之声的音乐声音展现的很细腻,各种乐器的声音都非常清晰,还是比较震撼的,但是听了一会流行音乐后,确实不如奔驰哈曼卡顿听起来爽快。于是开始了寻找正确打开柏林之声的道路...
本人还是蛮喜欢听电影原声和交响乐的,然后尝试carplay直接用网易云放ost和一些钢琴曲,确实非常的赞了,有和电影院看电影一样的还原度,而且更加的清晰、清脆,一首曲里各种乐器声音基本都能听出来。可以非常确定柏林之声听钢琴曲,交响乐绝对的打遍天下无敌手![]()
然而对于流行音乐,尝试了各种预设,还是没有找到最优解,没有达到自己预期想要的效果,最后开始从音调着手,尝试了很多种方案,总算找到一种自己觉得不输给哈曼卡顿效果的方案!很开心哈哈
本人还是蛮喜欢听电影原声和交响乐的,然后尝试carplay直接用网易云放ost和一些钢琴曲,确实非常的赞了,有和电影院看电影一样的还原度,而且更加的清晰、清脆,一首曲里各种乐器声音基本都能听出来。可以非常确定柏林之声听钢琴曲,交响乐绝对的打遍天下无敌手

然而对于流行音乐,尝试了各种预设,还是没有找到最优解,没有达到自己预期想要的效果,最后开始从音调着手,尝试了很多种方案,总算找到一种自己觉得不输给哈曼卡顿效果的方案!很开心哈哈

其他预设等随意。
喜欢听电音、EDM和FUTURE BASS的可以一试哦,我自己已经觉得很让人满意了,绝对不输其他音响品牌听流行乐的效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