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开卡宴,80后程序猿改车记
- 宁波车友2247108
- 0浏览 · 2018-12-29 14:48
本人80后程序猿一枚,是个标准油腻男,老家河南农村。现在在国企下属单位上班,朝九晚五,月入1.2w。因不善和人沟通现在还是单身狗一条。主要是我出身农村,自小家贫,自卑作怪不善与人沟通。走在大城市总感觉低人一等。
奋斗10年有一定的存款,但是最大的遗憾是没有上车在苏州买一套房,原因是老家农村没见过大世面,父母一辈子面朝黄土背朝天,下面还有一个弟弟。早期上班的钱尽量补贴了家用,又在老家盖了一栋小楼,钱没了。再有每天工作加班,有时周末走穴100元1小时捞外快,工作繁忙,没有关注楼市。现在想想真心悔得肠子发青。
眼看到年34还是单身,父母急得不行。和我一起的小伙伴眼看着孩子都可以去打工了,我妈老唠叨说:“还不如不上学,早知道上学要打光棍,学个技术啥的也比现在强啊。”我也很无奈。家里给介绍了几次对象,说出来都怕老友们笑话,现在农村难找媳妇。第一次给介绍了一个长相,相当可以的,但是没什么文化。当时姑娘看上我了,我是十里八村的名牌大学生,(当时我月入1w,打工的还普遍两三千。)我没同意,主要不是一个层次没法沟通,想找一个喜欢的。现在想想脑子被驴踢坏了。拿什么架子啊,就一***丝男。后来介绍的一个不如一个都不能看了,去年回家亲戚介绍了一个傻子给我,(小时候脑子生过病)差点没把我气心梗。
奋斗10年有一定的存款,但是最大的遗憾是没有上车在苏州买一套房,原因是老家农村没见过大世面,父母一辈子面朝黄土背朝天,下面还有一个弟弟。早期上班的钱尽量补贴了家用,又在老家盖了一栋小楼,钱没了。再有每天工作加班,有时周末走穴100元1小时捞外快,工作繁忙,没有关注楼市。现在想想真心悔得肠子发青。
眼看到年34还是单身,父母急得不行。和我一起的小伙伴眼看着孩子都可以去打工了,我妈老唠叨说:“还不如不上学,早知道上学要打光棍,学个技术啥的也比现在强啊。”我也很无奈。家里给介绍了几次对象,说出来都怕老友们笑话,现在农村难找媳妇。第一次给介绍了一个长相,相当可以的,但是没什么文化。当时姑娘看上我了,我是十里八村的名牌大学生,(当时我月入1w,打工的还普遍两三千。)我没同意,主要不是一个层次没法沟通,想找一个喜欢的。现在想想脑子被驴踢坏了。拿什么架子啊,就一***丝男。后来介绍的一个不如一个都不能看了,去年回家亲戚介绍了一个傻子给我,(小时候脑子生过病)差点没把我气心梗。

翻新好的卡宴照片

我的蜕变之旅
难受归难受,生活还得过,媳妇还得取。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新名词(pua)不懂得去问度娘。我迅速入坑,沉浸在从来没有发现的神秘世界。原来谈个女朋友就是这么简单。经过大师指导,我迅速的学会包装自己,买了几套潮服,美发店冲了卡,每天上班先去洗头做造型。拿出自己的积蓄加上贷款在苏州买了一套公寓,(苏州公寓真的便宜,总价不高,克拉公馆)双层精装那种,总算有个窝了。
然后就是今天的重点买车,经大神指导某网选中一台报价8.2万元保时捷卡宴,是的你没听错就是卡宴。最后还价到6万8千入手。车是2006款,12年老车,老板发家车,现在换车低价卖了。(主要是太破开出去没面子)上当时某网看到的报价图。老友们想入坑的也可以四处打听下,这种车子蛮多的。
然后就是今天的重点买车,经大神指导某网选中一台报价8.2万元保时捷卡宴,是的你没听错就是卡宴。最后还价到6万8千入手。车是2006款,12年老车,老板发家车,现在换车低价卖了。(主要是太破开出去没面子)上当时某网看到的报价图。老友们想入坑的也可以四处打听下,这种车子蛮多的。
当时网上搜车时截的图

当时买车截的图,车很破,里边很脏。

座椅上全是牛仔裤掉的色。

我去看车时,第一眼真没看上。大神告诉我(讲口)你就说这车你在放放只能拆了卖废品。

内饰,座椅破的不要不要的,跟老板还价,太破了6.8w包过户。
非常破。
接下来就是这台老卡宴的蜕变之旅,经过pua大师指点,终于知道原来玩豪车也不烧钱。要看怎么玩,三线修理厂,不管啥车保养一次都是300多块钱。平常加95号油,油耗高不怕,反正也是用来***的,开不了多少公里。汽车的发动机,变速箱是不容易坏的,越是好车,越是耐用。万一坏了,修理厂网上配一个拆车件便宜的很,修不了卖给修理厂也陪不了几个钱。
翻新过程交给老板报价1.8w,整车塑料件,仪表台,方向盘翻新改色,改成老师指导的骚红色,顶棚上麂皮翻毛顶,高端大气,座椅包进口纳帕真皮座椅。加上整车贴膜(这个另外加钱)一共2w多点。
接下来就是这台老卡宴的蜕变之旅,经过pua大师指点,终于知道原来玩豪车也不烧钱。要看怎么玩,三线修理厂,不管啥车保养一次都是300多块钱。平常加95号油,油耗高不怕,反正也是用来***的,开不了多少公里。汽车的发动机,变速箱是不容易坏的,越是好车,越是耐用。万一坏了,修理厂网上配一个拆车件便宜的很,修不了卖给修理厂也陪不了几个钱。
翻新过程交给老板报价1.8w,整车塑料件,仪表台,方向盘翻新改色,改成老师指导的骚红色,顶棚上麂皮翻毛顶,高端大气,座椅包进口纳帕真皮座椅。加上整车贴膜(这个另外加钱)一共2w多点。
上图了,改装时我去拍的图片

送到苏州一家改装厂了,老板人那叫一个客气。

后来我去看车时拍的几张照片,已经拆的面目全非了。

后来我去看车时拍的几张照片,已经拆的面目全非了。

后来我去看车时拍的几张照片,已经拆的面目全非了。

后来我去看车时拍的几张照片,已经拆的面目全非了。

后来我去看车时拍的几张照片,已经拆的面目全非了。

后来我去看车时拍的几张照片,已经拆的面目全非了。

后来我去看车时拍的几张照片,已经拆的面目全非了。

后来我去看车时拍的几张照片,已经拆的面目全非了。

后来我去看车时拍的几张照片,已经拆的面目全非了。
没过几日车就改好了,改好的车让我眼前一亮。

改装后的卡宴我已经完全看不出是12年的老车,比新车还漂亮。老板牛逼

挡把包真皮

方向盘,座椅,仪表台,包括地垫,顶棚,门板,翻新的这个叫我满意!把车开回原车主面前估计惊讶的下巴掉在地上。哈哈改装厂老板威武。

方向盘,座椅,仪表台,包括地垫,顶棚,门板,翻新的这个叫我满意!把车开回原车主面前估计惊讶的下巴掉在地上。哈哈改装厂老板威武。

做工一流






















车买下来6.8w,翻新贴膜2w刚出头,保险费5000.
朋友们总结一句话,人还是要折腾折腾的。
就写到这了,等着以后再有消息在分享给大家。喜欢本文的可以关注,留言。
就写到这了,等着以后再有消息在分享给大家。喜欢本文的可以关注,留言。
点击展开剩余9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