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卡宴提车1个月小结
- 深圳车友0201881
- 0浏览 · 2018-11-09 22:53
9月26日终于提了心心念念的心卡宴。因为是全日本为数不多的现车,很多自己喜欢的配置都没有。但是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都有了。车身以及车内颜色和座椅样式我也就适当的放弃了。二话不说先上照片。



首先说空间,后面坐父母加小孩绰绰有余,比原来的5系大多了,前排我和媳妇身材都不算雄伟,完全没问题。
操控,说实话因为是suv,跟5系还是没法比,尤其是过湾的侧倾,5系完胜。还有2-3档的顿挫感还是太强了。媳妇开的时候非常不适应。
但是舒适度,虽然没选装空气悬架,对于日本的路况来说,几乎坐出了mpv之王阿尔法的感觉了。prefect!
操控,说实话因为是suv,跟5系还是没法比,尤其是过湾的侧倾,5系完胜。还有2-3档的顿挫感还是太强了。媳妇开的时候非常不适应。
但是舒适度,虽然没选装空气悬架,对于日本的路况来说,几乎坐出了mpv之王阿尔法的感觉了。prefect!



遗憾的是没有氛围灯。争取几年后再换新款把自己喜欢的选装都选了。


加个小模特,我家的小宝贝。


以上。共勉。
S确实是某宝上买的。
S确实是某宝上买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