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媳妇的生日礼物,喜提保时捷全新Cayenne,感谢一路陪伴!!

徐州车友6491247
0浏览 · 2018-10-19 11:34
【我和媳妇的故事】
我和媳妇是大学同学,到现在为止,认识10多年了,谈恋爱7年,结婚已经3年了,一路走来很不容易,从我一无所有到现在她都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很感谢她,可以说没有她的支持和鼓励,就没有现在的成就。我和媳妇是自己做服装生意的,这个行业很累,外行人觉得简单,内行人才知道有多麻烦,特别是大批量的库存压货也需要很大的成本!!好在近一两年自己开了工厂,也接了外国很多客户的单子,一切走上了规模化,我和媳妇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今年是媳妇的36岁生日
,就想着送她一个难忘的礼物,要送就送最好的,保时捷全新Cayenne,我和媳妇当时逛车展的时候她就看上了,我也记在心里了,和车友们分享我们的故事!!

【关于我眼中的全新Cayenne】
保时捷很多款车,为什么选择这一款?首要原因就是媳妇喜欢,看上了;另外我自己觉得这款也不错,我和媳妇一直没买好一点的车,只有一两10多万的代步车,保时捷算豪车了,符合我买好一点车的想法!!另外这款外观虽然和前几款差别不是很大,但是不得不说内饰提升了很多,各种按钮非常有质感,妥妥的豪车风范,配饰颜色也是我喜欢的。操控方面比较灵活,不会觉得有笨重的感觉!!坐在车里很舒服,不怎么抖,很舒适和安静,舒适感很好!!关于这款车的亮点,关心的都应该知道,我不多说,看图片!!

【惊喜.提车篇】
提车当天,一大早就到花店买好花
,然后和店员一起布置好尾箱!!等待媳妇的到来。满满的玫瑰花代表了我对媳妇的心意,一路走来不容易,余生都是你!!

布置的还不错吧!!

近距离看一下

女生看到这种应该都是感动的

终于等来了媳妇


看着媳妇惊讶与感动的表情我知道我成功了,这一次的惊喜还是不错的。

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追求

你开心就好!!

感谢小哥的帮忙,惊喜才会这么成功!!

合照来一张

这张照片够发朋友圈炫耀一下了

提车了,保时捷迎回家,付出终有收获的!!






媳妇上车感受下,我就老老实实的做个拍照的,把她拍好看,哈哈!!

店员讲解一下


内饰质感满分,这是一般的轿车没法比较的。





弄好手续,所有的名字都是写的媳妇的名字,身为一个男人,就应该给足自己的女人安全感!!送给媳妇的本命年礼物,媳妇开心了,我也就开心了,钱还可以再挣,今年还有4个月左右时间了,撸起袖子继续干,媳妇生日快乐!!

点击展开剩余88%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