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S,600公里后的感受
- OLAGOAT
- 0浏览 · 2018-10-09 10:29
九月底提到第一批新卡宴S,昆明4S店现车,提车时随手拍了几张。






配置单:

驾驶感受:
440匹动力十足,延续了保时捷的灵敏驾驶风格,没有出现网上说的大部分问题(爆灯,顿挫,死机黑屏等)。可能没有选装性能配件,高速过弯还是有点考技术。现车配置没得选,但是都还比较满意,麻烦别跟我讨论为什么选这些东西,没得选
。双层玻璃好像是标配?可能是选了柏林之声?
优点我就不说了,大家基本概括完了,S的优势还是动力强劲一些,其他感觉没差。
新车问题:
1.怠速车抖动,有一种开东风小康的感觉。
2.自动启停迷之感动,该停的时候不停,不该停的时候2档滑翔停,可能没有找到窍门,一直不关看看最后会不会好点。
3.蓝牙问题,我在网上看到有车友跟我一样的iPhone xs max电信?移动,来电去电自动断开蓝牙,本人大学专业IT,自认对电子产品比较敏感,但试过多种办法均无效
,4S店也无法回答我的问题。
4.天,窗,异,响。这好像是所以全景天窗的毛病?我开过所有带全景的车都会异响,只是这次来得特别快。
5.其实还有其他异响,我耳朵不好暂时听不出来从哪里来的,大致应该是门和音响的区域。
6.其他问题有待发现,估计会越来越多。
希望看到这些问题还知道答案的能帮我解决一下,万分感谢。
440匹动力十足,延续了保时捷的灵敏驾驶风格,没有出现网上说的大部分问题(爆灯,顿挫,死机黑屏等)。可能没有选装性能配件,高速过弯还是有点考技术。现车配置没得选,但是都还比较满意,麻烦别跟我讨论为什么选这些东西,没得选

优点我就不说了,大家基本概括完了,S的优势还是动力强劲一些,其他感觉没差。
新车问题:
1.怠速车抖动,有一种开东风小康的感觉。
2.自动启停迷之感动,该停的时候不停,不该停的时候2档滑翔停,可能没有找到窍门,一直不关看看最后会不会好点。
3.蓝牙问题,我在网上看到有车友跟我一样的iPhone xs max电信?移动,来电去电自动断开蓝牙,本人大学专业IT,自认对电子产品比较敏感,但试过多种办法均无效

4.天,窗,异,响。这好像是所以全景天窗的毛病?我开过所有带全景的车都会异响,只是这次来得特别快。
5.其实还有其他异响,我耳朵不好暂时听不出来从哪里来的,大致应该是门和音响的区域。
6.其他问题有待发现,估计会越来越多。
希望看到这些问题还知道答案的能帮我解决一下,万分感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