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新卡宴3月配额 提车1000公里 吐槽

合久必婚cq
0浏览 · 2018-09-26 21:29
先说下几个主要选装件,再针对性吐槽。矩阵大灯,座椅通风,空悬,双层隔音隔热非隐私玻璃,原车音响。
3月配额,因关税原因,滞留到7月底才提车。还不如要后面的配额,还有豪华包选。不爽!
双层玻璃:1.中低分贝隔音相当好。但是!!!上120速度后风噪大,空调声音大。座椅通风1,2挡几乎无声,但是第三挡声音超级大!2.雨天,雨刮声音大。同时雨刮滑动后,前挡玻璃有雾蒙感,0.5-1秒后消失。3.隔热效果中上(重庆8月的大热天气)。PS:安装了电子车牌和ETC。使用正常,不存在信号干扰。
矩阵大灯:外观满意。雨天,上下LED灯之间的灯罩始终觉得不干净(停车后正常),难道是因为没有灯直接照射的原因么?整体没发现雾气。PS:后尾灯没发现开裂。
空悬:高速低位,平时适中。这玩意感觉还不错。
音响:原车自带,一个字:烂。 没选是为了省点钱去外面改装柏林。目前咨询了几家,都没法弄盖板。价格都不便宜。听说外面柏林假的太多,不知道大家改装的时候怎么确定使用的是原厂货。真心后悔没有选装。
变速箱:这个都不用吐槽了,想骂人!重庆堵车塞,越堵越能深刻感受1-3挡切换的顿挫。不堵车倒是很平顺。
中控:黑屏2次。不知道升级后会不会好点。
关于行李架:没有选的不用后悔。不要行李架个人感觉真心协调很多。
最后吐槽下,1-2月配额车主没享受降关税,3-5月配额车主没享受豪华包,5-6月配额车主没享受更大的优惠。7月后的车主,你们太幸福啦!
另外咨询下大家,行车记录仪除了P-0NE,还有哪种好用的无损安装的?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