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年的的等待,终于提车,目前跑了两百公里,桃红外观黑红内饰
- 梦里失落
- 0浏览 · 2018-08-20 10:48
论坛上看到对新款卡宴吐槽的很多,我也开了两三天,顺便说说感受。
1.关于抵挡顿挫问题,这个刚刚提车时确实有过,但是可能跟各人驾驶习惯有关系,习惯后没感觉有顿挫。
2.显示屏黑屏问题目前没碰到过。
3.上一辆车是宝马535,操控,舒适方面卡宴完全不弱于上一辆,提速确实跟不上宝马。空悬很舒服![]()
4.有个问题请教一下,怎么把苹果手机上的短信,微信,地图同步显示在大屏上,这个还不会弄![]()
暂时就这么多,等一个星期后上详细作业。
1.关于抵挡顿挫问题,这个刚刚提车时确实有过,但是可能跟各人驾驶习惯有关系,习惯后没感觉有顿挫。
2.显示屏黑屏问题目前没碰到过。
3.上一辆车是宝马535,操控,舒适方面卡宴完全不弱于上一辆,提速确实跟不上宝马。空悬很舒服

4.有个问题请教一下,怎么把苹果手机上的短信,微信,地图同步显示在大屏上,这个还不会弄

暂时就这么多,等一个星期后上详细作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