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年的的等待,终于提车,目前跑了两百公里,桃红外观黑红内饰

梦里失落
0浏览 · 2018-08-20 10:48
论坛上看到对新款卡宴吐槽的很多,我也开了两三天,顺便说说感受。
1.关于抵挡顿挫问题,这个刚刚提车时确实有过,但是可能跟各人驾驶习惯有关系,习惯后没感觉有顿挫。
2.显示屏黑屏问题目前没碰到过。
3.上一辆车是宝马535,操控,舒适方面卡宴完全不弱于上一辆,提速确实跟不上宝马。空悬很舒服

4.有个问题请教一下,怎么把苹果手机上的短信,微信,地图同步显示在大屏上,这个还不会弄

暂时就这么多,等一个星期后上详细作业。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