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普通版和S之间的选择
- Lppp233
- 0浏览 · 2018-07-30 11:45
车是父母平时上下班开,也不会有什么激烈驾驶。试驾只有普通版。感觉也还行。但是想着S版本2.9T是新发动机,选装完和普通版差了20W但是多了100匹的马力。情况是预算弹性挺大的,裸车100-150都可以接受,但是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小弟平时也就在论坛潜水,想问问有必要上S么。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