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轮毂水很深,论坛收货要多个心眼!!!
- 深圳车友1702465
- 0浏览 · 2018-06-24 16:41
以前觉得保时捷论坛大家都是开百万车的人,素质都挺高的,骗子应该也少,没有想到自己偏偏中招了,事情是这样的,在卡宴论坛看到一个车友说要卖车,准备出21寸轮毂轮胎,之前叫价32000,后来25000,我问过新的五万左右,觉得买个二手的玩一下,到时18款的出来再去换新款的,加了他微信,天天发小孩照片,感觉是一个好父亲,也看过他的轮胎,确实是真实车主,不像骗子,我本来要通过淘宝交易,他说他是卖茶叶的,两万多太多了到时会被查,好吧,我觉得大家都是车友,不讲究吧,货到付款也可以吧,这个就是我太大意了,收到轮毂有划痕,而且有几个做动平衡的胶,我就感觉很奇怪,他说没事的,每次补胎都需要做动平衡的,我居然相信了,我买了胎压装车去高速跑两圈,感觉方向左右摇摆,感觉有问题,发信息给他说是动平衡没有做好,我又去做了动平衡,四轮定位跑起来还是左右摇摆,我再去找他,他把我列入黑名单了,我找不到他人了,帖子也删掉了,我去找人鉴定,确定是假货,价值一千元,我整整被骗了2.4万,一个开保时捷的人居然会为了骗这点钱编个这么大的幌子,还说如果是假货***光光,安徽黄山汪@龙,现在是假货,希望你的发誓会成真吧,这个一个真实案例,轮毂水非常深,为了大家人生安全,请一定要找靠谱的店购买,不要贪图便宜,到时后悔莫及,最好还是买新的吧,一般人真的鉴定不出来的


就这点细节差别,非常逼真

加载中